close

(續上)

我終於到台北了,在週四一大早搭著凌晨的國光號。

到達台北的第一件事情,是跟Ra Sha老師確定時間,

中間遇到一點小狀況,所以我在火車站吃午餐、看書,等待下午三點再去找老師。

 

本來今天要做的療癒,其實並不是出生點療癒的,

而是要做一個系統排列的釋放。關於我跟一位朋友之間的關係。

但由於出生點創傷的事情影響我太深,

在跟老師談過之後,老師也建議我先做這個部份,

所以我就進行了這療程了。呵~事實上,我也真的覺得這樣的釋放對現在的我而言是最好的安排。

 

據說,Insha療癒中的出生點療癒,事實上只要三~五分鐘。

而當老師將這能量傳來沒多久,我就感到自己身體有一些反應了。

不!事實上,當我躺在地板上等待老師到來時,我就感覺自己有濃濃的悲傷跟想哭的感覺。

我順從身體的反應,有一點抖動開始,然後有一點抽蓄,

然後慢慢的,這能量越來越強烈,我分不清楚是怎麼樣的狀況,

我已經進入一種痛苦、撕裂、要爆炸、甚至會感到生氣的狀態,

開始鬼吼鬼叫的阿~~~

老師的協助下,我穿越了這樣的情況,

然後我開始感到想哭,我感到好難過,

我想跟神性母親說: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邊受苦?為什麼?

媽媽,我好想你,我好想回到你溫暖的懷抱。。。。

Rasha老師此時也充當神性母親讓我擁抱著,並傳送著溫暖的能量給我。。。

 

老師還有握著我的腳,讓我釋放某些東西嗎?

那時候我感到我無法呼吸~

然而,當我度過了那段時期之後,我大口的呼吸著,

我終於又活了回來了~

但我的心空了

很空虛很空虛~~~

一直到老師請我握住阿卡莎的賽巴巴、耶穌、神聖母親、白光聖母的能量在手中、放在心輪

我才能感到自己的心沒有如此空洞,沒有如此的茫然..........

 

最後老師,邀請了我所有的面向回來,

這些是我過去沒有跟隨著我一起來到這裡的面向

現在她們都回來了.....

老師讓我歡迎這些面向回來~

我能感覺到自己感到喜悅~因爲真的歡迎這些面向真的來到我這兒了!

然後我突然有種了解!

了解到~我這個遊戲,真的玩了好久、好久了喔!哈哈哈~

玩得很累了!

現在我終於玩夠了、玩膩了,所以不玩了!

但迎回的這些面向也讓我感到地球真好玩、我終於來到地球了!

我回來了!

Yava回來了!我真的回來了!^^

覺得~人生還很美好~我還想繼續玩~我還很期待接下來的遊戲過程呢~

呵呵呵呵~~很神奇吧!! ^^

 

我很開心自己終於回來了

也迎回了這麼許多的面向

也帶回了自己生命的活力與動力和喜悅

真的很棒~很美好呢!! ^^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很棒的過程~

我玩得很開心喔! 哈哈哈~

現在也這樣覺得~~^^ 真的很棒!! 呵呵^^

如果可以~我希望2012之後還繼續玩下去呢!!!

我還沒玩夠~一點都不想回去另一個世界喔! ^^

我知道~天堂離我不遠~天堂就在我身邊~

天堂一直不曾離去,一直都在這哩!!!^^

 

 

p.s.這一篇寫得有點簡單~因為已經隔了一週才寫~

已經發生了許多許多的事情~淹沒了那麼鮮明的記憶~

所以真的~日記最好還是每天寫啦! 哈哈哈! ^^

鼓勵所有所有的朋友要寫日記這個好習慣喔!! ^^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