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地球上的湛藍水晶們:


  大家好,我催促我的夥伴現在立刻將這訊息傳出。 我們剛才以聲音的形式傳遞給他。 這是一項重要的訊息,在地球上目前所有的湛藍水晶(包括我的夥伴在內),此刻都陷入一個極大的困境之中。  許多人會有這樣的矛盾~~生為一個Indigo,明顯自知是要來改變這世界的,這是與生俱來的內在召喚,也是無法磨滅的印記。 然而,觀看周遭,世界何以如此混亂,而且人們總是對你們的想法嗤之以鼻。 你或許會覺得跟社會,跟環境,跟眾人格格不入。  你會認為自己是不屬於這里的。 這里太黑,太暗,不是適合你待的地方。你覺得自己只有兩條路,一條就是徹底與他們分道揚鑣,劃清界線;一條就是設法視而不見,混水摸魚,或者幹脆同流合汙。  然而不管走哪條路,你都不可能真正解決問題。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答案。

  你想改變這世界嗎? 你認為自己生來就負有這樣的義務嗎?為什麼這世界讓你如此不舒服?要怎樣才能在地球上找到夢寐以求的和平和寧靜呢? 其它的人到底怎麼了?為什麼人心總是如此黑暗?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的傷害和痛苦?為什麼人們總是選擇不斷地重複錯誤?


  你們的內心掙紮將會比一般人嚴重,你們明知道此刻的地球黑暗無比,卻又偏偏選擇來到此地。事情好像是哪里搞錯了。當你們來到之後,卻又發現這里實在和想象中的地球差太遠。你有完整的藍圖,你想依照心目中的藍圖重建地球,一個理想的和平樂園。當你著手開始實施之後,計劃卻頻頻出錯,老是無法順利進行,令躊躇滿誌的你大受挫折。最後,你只好放棄,選擇跟隨地球一塊運行,然而,你的心中卻充滿著不甘、無奈,仿彿一個人被放逐在地球上...........


  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問題到底出在哪兒? ? ? ? ?


  親愛的,我想先告訴你一項原則。事實上,你並不是地球上的精英份子或特殊階層。你和一般人其實並沒有差別。你並沒有比別人更高的能力,你只不過是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課程和挑戰。這點要先弄清楚。這是因為你們在地球上的時間比大多數人更為久遠,而你們轉世的次數也比別人更多。 如此而已。當然地球也屢次召喚著你們沒錯~~不過這只是根據你響應的結果。然而,其它人也是一樣的。


  所以親愛的,你想知道自己是為何而來,先看看四周的人,就會有線索了!沒錯,你是為了他們而來的。那麼到底什麼才是你真正的使命及責任呢? 關於這點,很多人可能會混淆不清。認為既然來到這裡,就應該要使這裡的某些事物有所改變或影響,否則就枉費了這趟人生,白走一遭。 不,不是這樣的,這是三D的觀點。我們必須要澄清。


  要知道你們現在大部分是「失衡的」。 如何區別你是不是湛藍或水晶,不是看你現在的開悟程度或靈性啟蒙階段, 而是看你是否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失衡」。 痛苦、掙紮、黑暗、沮喪,這些原本就是你人生劇本的一部分,然而你是帶著「 覺醒 」而來的。 你甫自踏進這個星球,你就是清醒的。 你完全清楚自己的家庭處境,你的人生功課,而這會讓你對於痛苦的感覺更為「加倍」。 這可以比喻一個手術的病人,他在未接受麻醉的狀態下就接受手術,那種刻骨銘心的滋味。他知道自己哪里正在被切開,哪個部位正發炎,哪些創口正在流血,哪些病竈還未被割除。 因為他是完全「清醒的」! ! ! 甚至他還可以從上頭的鏡子看到自己開膛破肚的景象。 因為其它人在手術前都上了麻醉,所以他們完全不知道手術過程,也許對他只是一場甜美的夢境。 可是你卻不然,你知道這是一場手術,每個步驟你都清清楚楚~~因為你親自在感覺著........


  這樣的痛苦結果帶來你的恐懼、令你發狂、不知如何是好。 親愛的,你是失衡了~~完全地失去平衡。 這時你的振動頻率,和那些手術中熟睡的人其實是一樣的,和你周遭所遇到的每一個人,和你所不願見到的人~~你們處於相同的頻率。 你以為你應該是比較高頻的嗎? 不,你是低頻的。 你來到地球之後就自動降低頻率~~和地球上原來的人一模一樣。 換句話說,你是帶著低頻來到地球的。


  「那麽,這樣我和其它的人有何不同 ?既然我們都是低頻的話。」唯一的不同是,你是知道自己的低頻的~~這就是你痛苦的根源。你早就知道在這裡帶著低頻行走是一件既辛苦、又危險的事情,所以你會希望去提升自己的頻率,好讓自己能夠更輕鬆自在一些。 然而遺憾的是,提升頻率並不像你想象中那麽容易,在這地球上也不是一件普遍的事。


  親愛的,現在我們來到重點了。 請你仔細聽好! 所有的湛藍水晶們,不管是過去此時或是以後陸續即將到達的,來到地球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提升頻率你們來到這里不是為了轉換其它人的頻率,而是為了調整你自己的 !這是你的首要任務! ! !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提升自己,必須在失衡之中設法找回自己的平衡。 你要走自己的修業之路,要完成你這裡所有的人生功課。 你並不是比其它人優異 ,你的靈性啟蒙也沒有超越任何人......那是你自己的想象~~在你自己三D意識之中的想象。 所有的人其實都像妳一樣完整。 首先,建立這樣的意識,跳脫所有三D的觀點,你才能夠觀看到事物的整體,看到你自己原本的藍圖。


  如果你真的是湛藍水晶,你會十分樂意做這樣的選擇~~因為它原本就是你要挑戰的任務!你會義不容辭接下這份工作。是的,工作。 你們來到這里是為了工作~~比別人更多更大量的工作。你以為你應該是個清靜悠閒的旁觀者嗎? 你以為你應該是領袖階級嗎?你以為你以應該在某些地方領導人群嗎? 水晶、湛藍? 你們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不,你們是地球的藍領階級,是為地球建築神殿的勞工。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稱呼你為工作者嗎? 因為你實際上就是一個「工作」者。 不是高高在上的,不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就是你的地位。你必須辛苦的工作~~在各個層面上工作,你的身心靈工作,這很繁複,也很瑣碎。 它會是你的日常方式,也是你必須日以繼業面對的課題。


  提高頻率,平衡你自己。這可能需要你花上大半輩子,如果你失衡的情況嚴重,或許還要更久。 啊哈,你可能不會相信,但你身邊的人確實可以提供你絕大部分的協助。他們如何幫助你呢? 很簡單,就是幫助你在他們的身上找到平衡! 「可是他們明明比我們更不平衡啊?」不,親愛的,這是三D的觀點。 你是否能夠接受你所看到的他們其實只是一部分? 事實上,他們把其它的部份「隱藏」起來不讓你看到,而只單獨讓你看到他們「失衡」的那一面! ! ! 你認為這里頭有什麽樣的涵義嗎?為什麼他們「只」讓你看到失衡呢? ? ? 為什麽你看不到他們其它的部份呢?親愛的,仔細想想這裡面的原因,因為那會帶給你相當大的啟示~~~~試著去從整體的觀點看任何事物,包括你自己。


  親愛的湛藍水晶,你們是帶著各式各樣振動頻率的。頻率的高低就取決於你如何看待事物的方式 。如果你願意學習脫出三D意識的方法,那麼你的振動是比較趨於平衡的,頻率也比較高。 如果你在跳脫三D意識有困難時,那麼你的振動可能嚴重失衡,頻率較低。不過,在這星球上,你們都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調整工具~~在你的內在次元DNA之中。 那裡甚至有著一整箱關於如何成為大師的藍圖~~那是因為你屢次轉世學習所累積的智慧結晶。 沒錯,我們剛才並沒提到這點。我們只說你是帶著低頻來到地球,可是別忘記,你在出發的時候,連所有調整頻率的工具箱也一併帶在身上! ! !這就是為什麼你敢「大膽地」以低頻身份來到此地的原因~~~~你是準備好要進行調整的! ! ! 到這里之後,你計劃將工具箱打開,然後開始各項工作。可是,抵達之後,你只記得自己的低頻,卻忘記了還有工具箱這件事! ! ! 好的,現在我們再來補充一項你跟其它人的區別吧~~就是你的工具箱 。 你的里頭的工具比其它人完整,齊全,這就是你唯一占優勢的地方。 你或許還記得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但是有一些你可能不記得了! 總之,它們都在那兒,等著你去開啟。 那些是專門為了調整頻率的工具。 讓我們打個比喻,你就像一個穿著壞掉的鞋子出門旅行的人。 你事先將整盒修鞋用具放進行李箱,預備等到了目的地之後再來動手修補你的鞋子。 假如你不修理它的話,到時你只好穿著一雙破鞋四處行走。直到你腳被磨痛的受不了,那時就非得停下來修理不可了! ! ! 你能明白這裡面的寓意嗎?


  所以現在你知道自己真正的工作了嗎? 湛藍水晶? 沒錯,就是要改變你過去的意識 ~~ 就從這里開始 。試著去改變你所有的意識,有些意識甚至已經在你內部累積很久,且根深蒂固了! ! ! 但但是繼續擁有那些意識對你並無多大幫助,它永遠也不能讓你認清真正的目的~~就像你在過去屢次轉世裡所遭遇的相同情況。 因為當時你並沒有選擇提升,或者是選擇進入高頻。那些意識只能讓你帶著你的失衡,老是在原地打圈圈。 而此世,你是試著要來打破這樣的狀況的,你試著走出那些舊意識,拋棄所有的包袱,和多余的想法。 那麼,為什麼如此? 為何選在此刻到地球上來提升呢?親愛的,這是因為你知道,地球的能量已經更新。 過去你們不被允許在地球上完成的事,現在你們已經有能力可以去做了。 現在的地球頻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適於提升 。 換句話說,你們在過去的地球上提高頻率相當困難,但現在則不然。你只要願意轉化自己的意識,大部分都可以輕鬆達成~~不過前提是你必須在平衡的狀態之下 。 這點是無論如何都必須具備的。如果你還沒有達到平衡,那麼你或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或許是你對自己的寬恕不夠,或許是你不允許自己達到平衡。我們的建議是, 將那個原因找出來~~將那個阻擋你平衡的真正原因找出來 。除非你先這樣做,否則,你將繼續帶著低頻和失衡在地球上行走~~就像那個不願意替自己修補鞋子的旅人,穿著破鞋到處走一樣。


  好的,假如你是穿著一雙破鞋,那麽,難到周遭的人會看不出來嗎? 他們都看到了你的破鞋~~但是他們看不到自己的!這時,你想人們會對你的破鞋作何反應呢? 「看呀!那個人的鞋子真好笑,上面破個大洞呢!!各位,我們一起來嘲笑他吧~~反正他連自己的鞋子也不在意,那我們的欺負作弄他一定也不在意。」你瞧,他們都是知道你應該擁有一雙好鞋的,可是你卻穿著破鞋出現在他們面前....你想,後果會是如何呢? 現在你知道為何當你出現時,人們會對你有那樣的反應了嗎?~~嘲諷、譏刺、評論、甚至責罵.... 你瞧,當你失衡的時候,你周遭的人也會以失衡來反應。你的負面吸引了他們的註意,於是他們會以負面形式變本加厲對待你。 然而相反的,當你穿著一雙好鞋出現時,人們同樣也會註意到。你的鞋子,是和他們的如此不同,新穎,閃亮,帶著剛塗上的鞋油。 這時,假如你笑容滿面地看著他們,他們也會如此。 接下來他們可能會好奇你的鞋子是從哪裡來的,甚至向你詢問等等。 你瞧,不同的鞋子帶來這麽大的差別。 因為你是平衡的,所以他們也會用平衡的態度對待你。


  因此,趕快修好你的鞋吧!拿出你在行李箱裡面的工具盒,現在就把它們修補起來。 將你的意識直接對宇宙開放,修正你的三D意識,以宇宙意識來取代自己原來的想法。 向宇宙祈禱:「請告訴我,有什麼是我必須做的?」你所得到來自宇宙的答複,將會是:「親愛的,你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你已經真正改變了這個地方。你所居住的星球確實必須改變,不過不是用你的犧牲或革命去改變, 而是用你的愛去改變,用你的平衡去改變,用你的改變去改變。這裡真正是屬於你的星球,是你的甜美之地,是你應該待的地方。沒有什麼錯誤,沒有出問題。你就是應該要在這裡的。請不要懷疑。這裡的能量是與你相應的。你選擇什麼樣的能量,它就以什麼樣的能量回應你。一切的答案~~~都在你自己裡面!也就是在你的心靈深處」。


  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轉貼來自克萊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