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這麼說嗎?其實這麼形容好像不太妥當,

但我也只能找到這樣的形容詞了。

 

分享塔羅牌的知識用意是什麼?

我覺得每個當下的意念其實是不同的。

譬如一開始,到救國團開課,是受到台中塔拉老師的鼓勵,

再加上我一開始起步,確實需要透過一些方式來幫助我自己擴展,

所以沒有多想的,我就去了。

但是,自己工作室或救國團的小小家教班的出現,

在工作的時間裡面,我只想努力的說到她們懂,也希望她們真的懂怎麼運用,

所以我有一點像是教小學生那樣,一直要求經驗、經驗,嘗試、嘗試ㄝ

只有透過這樣的方式,才能打破大腦原本的認知,

只有透過這樣的摸索,才能找到自己真正領悟的那一步。

 

我願意花時間,看每個人的練習紀錄,

聽她們說,也給予她們我的建議,

過程中我也不斷隨興的調整,

找尋讓她們更明白我表達以及要傳達的部份,

我很希望、很希望每個人課程結束之後,

都可以自己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

而不是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天份、抓不到訣竅而放棄。

今天就形容說,那就好像學完之後,

你就把牌供在神明桌上了,然後跟神明說,這個算了,我沒天份,

然後就放在那邊長灰塵跟蜘蛛網了!(笑)

 

所以,對我自己來說,我的學費不算貴。

因為對我來說,或許基礎的知識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找到自己解牌的"眉角"(台),

之後想要看多少書、進修有多深,都不是不可能的了。

我已經將最重點、最重點的技巧與經驗分享給每個人了,

所以這樣能量交換的費用絕對不貴,這是我的想法,哈哈!

更別說我還會講很多有關於很多心理層面的事情呢~~^^

 

 

或許,再多幾次經驗,我還會再調漲價格也不一定。

我相信我值得,你呢?你相信你值得嗎?^^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