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

  所以我們不需要抵抗任何負面的事物?只要吸引想要的就對了?


亞伯拉罕:

  你無法把不想要的東西推開,因為在你抗拒的同時,其實會激發出這些事物的振動頻率,吸引來更多你不想要的東西。宇宙間的萬事萬物都以吸引力為基礎,也就是說,你不可能排除任何事物。對著你不想要的東西大喊「不要」,事實上是召喚這些不想要的東西進入你的體驗;對著你想要的東西大喊「我要」,就是在召喚這些想要的事物進入你的體驗。


傑瑞:

  或許這就是聖經上說得「不要與惡人作對」。


亞伯拉罕:

  抗拒的同時,你的注意力就放在抗拒的對象上,你想把它推走,就激發出它的振動,然後開始吸引相關的事物。因此,對於你不想要的事物,最好不要抗拒。如果你有足夠的智慧,就能瞭解人類所謂的惡並不存在。


傑瑞:

  亞伯拉罕,你們對惡的定義為何?


亞伯拉罕:

  惡這個字並不存在我們的詞彙中,因為在我們所覺察到的事物裡,並沒有可以用到這個字標記的對象。人類使用這個字時,通常想表示善的相反。我們注意到人類說到惡時,指的是跟他們心中所謂的善相反的事物。惡是你們認為牴觸所欲事物的東西。


傑瑞:

  那善呢?


亞伯拉罕:

  善是你們認為自己確實想要的東西。你看,善惡只是用來定義想要和不想要的說法。想要和不想要只是用於有所求的人。當人類對他人有所求時,情況就很難處理了;如果還想控制他人的欲求,那會更難處理。


※ 註:傑瑞是作者之一,也是連結亞伯拉罕這位指導靈的人。

※ 轉自『這才是吸引力法則』第83~84頁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