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只是上集。

 

吸引力法則,何時發生,不清楚,

但,耐心等待,他終究會發生的。

 

 

想起當初,一開始尋找一個作為工作室的地點,

只是為了方便做塔羅個案或花精個案時,有個安靜的私人場所。

但真的租了空間之後,我卻發現,不經常去使用它,會非常的可惜。

所以我開始選擇舉辦一些活動,希望讓空間更加熱鬧。

就好像每個人的家裡,都需要有人來走動走動,

能量的流動順暢而美好~^^

 

一步一腳印的。每一步,經常沒有多想。

走了一步,看一下,才發現自己的下一步是什麼方向和目標。

 

一步一步的。開始舉辦天使的活動,花精的活動等等,

也非常希望讓空間可以物盡其用,歡迎其他老師也來此借用場地。

我也希望可以造福更多屏東的夥伴們,

希望可以邀請更多其他的老師,分享更多好玩的靈性世界給我們。

屏東市,不是多麼鄉下的地方,但就像桃園距離台北太近,

資源大部分還是集中在台北一樣,屏東就是如此。

現在,一點一點的,把越來越多的資源帶來屏東了!^^

香妃的連結指導靈、桃花樹、靜心引導等等,

還有天馬的人類圖,還有在12月即將來屏東分享家族排列的Charles,

真好~~~我的夢想,正一步一步的實現。

或許腳步不快,但現在認真的看,我已經為自己吸引來了這麼棒的一切~^^

搬家,也是其中之一。

 

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我開始覺得自己所租的雅房不夠大了。

但我想,時間還沒到,所以我也不急著找房子。

後來,ACC第二區塊結束時,我有更強烈的感覺,覺得自己需要更大的空間了!

但我還是繼續保持觀察。

近期,同棟樓層有更大間的空房要出租的消息傳出,我也過去看過了,

我將此視為一個Sign。

沒幾天,房東二小姐傳來一個消息,這空間她即將收回自用,但給我非常大的時間可以尋找新地點。

但這個Sign更加的明顯,所以我加緊了腳步,花了更多時間瀏覽租屋的訊息。

鍥而不捨的結果,很快的我就看見滿意的屋況,也迅速約了看屋。

就是非常符合自己理想的狀態一樣,有一些些家具,但不多,

屋況非常好,也有足夠的房間、浴室、廚房,還有意想不到的陽台和視野,

它是如此的吸引著我。

 

總之,理想的處所出現了!如此的吸引著我,我也如此的吸引著它!

我很快的就決定了這裡,儘管過程中有些掙扎,呵~^^

 

現在,我完完全全準備好了要搬家、要換新的空間,

我完完全全準備好要開始佈置夢想中的光屋,

我完全的準備好要開始在這裡玩不一樣的遊戲,

就在這裡~^^

 

這一周,將會密集的整理空間與佈置。

希望很快的就可以讓它與大家見面。

屆時,也會舉辦一次的喬遷&開幕聚會,

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參加!^^

 

謝謝你們的愛~

感恩~

我愛我自己!

愛現在的自己!

(抱)

 

期待再相見!^^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室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