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的來說說這件事情吧!關於我的夢想。

 

去年開始,在我的內在有一個小小地夢想在萌芽。

首先,是自己在光的課程中學習多年,在去年的八月,生日的前後,

內在有一種渴望與衝動,慢慢、慢慢湧現,

就是祂創造了我的改變,應該說,我順隨著祂去創造了自己的改變。

走在自己生命的轉折年,然後正式走入阿卡莎花精的世界,

想要把自己體驗到的花精的美好與療癒分享給更多的人,

很簡單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麼棒的東西,我怎麼能不分享祂呢!

我都如此熱衷於分享美食與玩樂了!何況是這麼神奇的小玩具呢!呵呵~~^^

 

在開始有了自己的小小工作室後,

慢慢從只想自己使用,轉為想讓更多人來到這裡分享,

慢慢的有了一個更大的夢想雛型,一個之前就曾經在內在萌芽的念頭,

就是希望造福屏東的朋友可以就近學習到新時代的事物,

不論讀書會、各種工具、各種諮詢、各種課程等等,

希望大家可以不用跟我一樣,總是跑到高雄上課,

總是跑到台中、台北、台東上課,

如果可以就在屏東,那該有多好!^^

 

謝謝天使和宇宙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表現,

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試著創造自己的夢想,

很感激、很感謝、很感謝.....

這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夥伴也好,還有來這邊上課的學生與來此分享的老師,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只是我的努力、我的發願而已,

也還有你們的"牽成",你們的陪伴和你們的鼓勵.......謝謝......

內在對於擁有現在的工作室,真的是又驚、又喜呢!

有一種~我何德何能呀!可以擁有這麼棒的場地!這麼棒的視野!

這麼棒的環境!這麼棒的地點!這麼棒的夥伴、同學、學生和老師~^^

這感恩的喜悅....現在仍伴隨著心跳悸動著........

 

現在,工作室的風水能量也大致設置好了,

我自己也開始在使用這個地方,也讓香妃來到這裡舉辦過活動了,

所以,真的要說,新的空間,正式開工了~^^

(一切都默默的進行中~哈~~^^)

有人說我動作真的很快,真的,太陽、火星都是獅子的行動力真的很足呢!

哈哈哈哈~ ^__^

 

雖然還沒決定哪一天要辦個開幕儀式,或來個聚餐Party~

但心中卻早已經是滿滿的計畫~

想要邀請一些課程的共修以及舉辦一些課程~呵~

到時候,

歡迎你一起來與我共襄盛舉

歡迎你一起來與我創造美好的記憶與經驗!^^

謝謝你~~~~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室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