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遊戲彩繪-原創型曼陀羅繪圖體驗活動〔屏東第一期〕

排毒水瓶.JPG  


【時間】11月27日(週日)下午2點至5點

【地點】天使之心

    屏東市公勇路81號13樓之2

【費用】本場次限額12名,每人600元(含場地及材料費)
    請提前完成報名費用匯款或至天使之心工作坊親洽報名~

【活動內容】

  畫原創型曼陀羅繪圖,不需要是繪畫大師或具有美術天分,只要你願意開始去畫就可以。

  活動現場將提供基本的繪圖工具,如:繪圖紙、鉛筆、水彩、蠟筆、粉蠟筆、色鉛筆、亮片膠筆。讓你可以在放鬆的氣氛中,描繪出心裡想要呈現的畫面。在你完成這個原創設計的作品後,香妃會為你做個別解讀,協助你分析來自於過去記憶和潛意識中的經驗與心念,並找到轉變為快樂自己或解決困擾的方法。

  曾有人說,沒想到這些藝術品也可以成為了解自己的方式,不同的色彩顏料呈現不同的效果與意義,讓這些美麗的圖充滿能量;也有人說,隨著繪畫的作品增加,她開始越來越明白自己的人生想要什麼,甚至變得越來越快樂,身邊的朋友也都可以感覺到那些愉快的改變。

  每次的課程都會有不同的課題,歡迎您一起來參與這場心靈的彩繪遊戲。



【活動帶領人】

  
Sotiet 香妃

  擅長協助他人感知力開發及靈魂本質記憶回復,並轉譯上師群、高靈們的連結訊息。此外,藉由製作個人專用的靈性玩具,將意識流與能量體轉化為物質界的運用,讓使用者在自我療癒過程中,可以運用工具做能量流的自我檢視。

 

  靈魂特 質中,最特別的是有如“鏡子”般的本質特性。在面對外界時,會反射出各式各樣來自他人隱藏的特質,予以凸顯後再引導當事者做覺查。對她來說這是種學習的過 程,也是有趣的重要體驗,你會看到她樂此不疲的四處冒險,也看到一種如花朵般的生命力,不停的綻放愛的美,與分享的喜悅。





匯款方式
  台北富邦銀行代碼012
  帳號306168-066017

  請於匯款後留言或簡訊通知您的大名及匯款帳號後4碼以便核對,謝謝~

  香妃老師手機0977-046857
  MSN及信箱 Sophia38520@msn.com


報名方式】
  臉書朋友可直接按『參加』
  部落格朋友請來信至chinqin@pixnet.net
  主旨:報名心靈的遊戲彩繪-原創型曼陀羅繪圖體驗活動
  內文:1. 姓名
     2. 電話



【天使之心聯絡人】
  Yava 0982-236413

【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路線與地圖】
  http://chinqin.pixnet.net/blog/post/39052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陀羅 心靈療癒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