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裡,其實一直沒有完全的接受神的存在.....

 

走進自己的靈性道途,這幾年,

對於神、高靈,還有很多的存在,

我相信,卻又懷疑....

一種衝突的矛盾,真實的存在。

我想靠近祂,卻又保持距離。

我想信賴祂,卻又把自己藏起來。

對於自己的靈性能力,也是有期待,卻又不想使用祂的感覺。

呵~很矛盾。

 

走進阿法氣顧問的學習之路,讓我一再的去面對這樣的課題,

我希望自己能像Sam Yun老師、Sun Ya老師、Ra Sha老師那樣,

完全的臣服、交託給神.......

但距離完全做到,我總是.....還有一段需要努力的距離。

 

昨天,做了一次的前世回溯。和一個排列的療癒。

在回溯中,我來到神的面前。

我想告訴祂什麼?

我想說,何苦?奉獻我一生,有何意義?

接著,述說了好多.....

然後,我回到了發生事件的那個時期.....

原來我被背叛、刺殺了。

最後,我不瞭解自己成為一個女祭司的奉獻一生有什麼意義?

擁有強大的靈性能力,有什麼意義?又有何用?

我如此用心付出,換來的,竟然是如此的結果......

於是,我說,這些能力沒有用,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下輩子,下輩子我只要當一個普通人就好,當一個普通人就好.....

然後,我把自己藏起來,不再去看神,不再去看別人,

只要把自己藏起來,我就無須面對自己的憤怒、害怕、恐懼、埋怨、悲傷.....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此生,我沒有辦法去面對自己的能力,

我有一種很深、很深的害怕,害怕去使用我的能力,

害怕......好像會因此而做錯事情....遭受到不好的結果、事件....

我知道,那並不是來自此生的恐懼...只是,也還不到時機去療癒祂。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總是能夠使用這些能力,

卻又盡可能的去當一個普通人,害怕成為一個通靈者也好,

或者使用這些靈性天賦能力的人.....

我也終於明白...內在為什麼有一個總是很害怕被背叛的脆弱孩子在....

 

當然,不會是只有這麼一生。不會是只有這麼一次。

同一場遊戲,我們的靈魂總是樂此不疲的玩著。

上輩子是,上上輩子是,上上上輩子也是,

這輩子更是......

因為我們的靈魂是光、是愛,

對於這種被背叛的感覺,或者那種孤單、害怕、恐懼等等的感覺

那麼不熟悉,所以我們好奇的來體驗、來玩

就像一個捉迷藏一樣,不斷的遊戲著,絲毫不疲憊的玩著....

呵~很巧妙呢~

於是乎,我們總在這樣的人生遊戲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體驗著....

直到我們受夠了為止,直到我們願意解除這遊戲的誓約,

解除自己過去世自己所說得那些誓約為止.....^^

 

老師說,我可以怪神。

那一霎挪,我發現了自己壓抑了自己的責怪、憤怒與埋怨。

我發現自己其實責怪神為什麼要讓我經驗這些,

對於神,我有很深、很深的憤怒!

呵~

 

釋放了!終於都釋放了!

切除了!終於都切除了!

所有的所有,在老師的協助下,我終於獲得新生。

迎回自己新的面向、接受神一直就在我的身邊、還有接受自己的靈性道途........

 

我總是在療癒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己越來越完整、整合越來越多的面向,

我發現自己一步一步的找回自己,迎接自己的歸來,

渴望更多、更多的自己是可以被療癒、被接納、被釋放、被愛、被受祝福的.....

我真的很愛療癒~呵~

療癒真的是很美好得事情!

我越來越愛自己,也越來越接受自己,越來越肯定自己,也越來越喜歡這個世界、喜歡這個地球,

喜歡來經驗這個人生,喜歡玩這一場靈性世界、二元對立、悲歡交織的生命遊戲~

呵~很好玩喔!哈哈哈哈~

 

也歡迎你一起來玩這一場生命的遊戲~~^^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