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很可愛的方式。

從一直看別人的方式,試著要學習或模仿,

在我自己的步伐中,我總是有點凌亂的到處嘗試著。

過去的自己也絲毫不以為杵,認為自己就是那樣的,

帶著幾分好奇、幾分探索、幾分疑惑,在各個領域中尋找.....

哪裡是我的家?哪裡是我的皈依?

哪裡是我的使命?哪裡是我的模式?

哪裡是我的天賦?哪裡是我的道路?

對於各種事物都帶著探索與好奇去學習,從中都獲得很多樂趣和看見,

更瞭解自己,以及珍惜自己的特質,也發現了很多很多的新大陸^^

 

這些豐富的經驗,造就了我自己也累積了許多的體驗,

一路尋尋覓覓,一路的學習,不知不覺,也走了四五年了?!

轉眼一看,居然過了這麼多年,真不可思議。

 

踏入身心靈,是因為感情出問題。

情感的糾格、三角關係、相處之道,折磨著當時的身心,

但那也不是第一次了。

自己最痛最痛的時刻,莫過於還學生時期的那一場初戀,

還在最愛的時候,戀人在完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被告知他的選擇。

還記得那一天,夜裡狂奔飛離現場,絲毫不顧馬路的危險,

完全無法面對所聽見的一切......

即使後來委曲求全的挽回,仍救不回戀人的心意已決。

痛苦的一個禮拜,下課後的醉生夢死,所有的一切都只剩下眼淚的陪伴........

在輔導老師的陪伴下,終於走過當時的低潮,

但那樣的傷痛,即使到自己遇見下一個人,仍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仍不時的想起,

刺痛著.....刺痛著.....

那一年,當他再次現身時,又帶來了一場試煉,

所以這次,他終於將我推入了靈性的領域,若不是他,我的貴人,我可能沒有現在。

所以,常常有機會想起這些種種時,心裡莫不懷著感謝、感激,

祝福著他和我自己,尤其是送光跟愛給當時痛苦不已的自己!

我相信,那時的自己都有收到,所以才都能很快的、很快的重新得到力量、站起來!

 

一直到現在的男朋友,仍然經常出考題讓我學習,

感情的複雜糾結,包括三角習題,我大概都已經走過一遭了.....

對此,也感謝拉!因為這樣,我才有更成熟懂事的態度,去面對感情的課題。

很多事情,不怪別人,只怪自己。(正確的說: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呵~其實說怪罪不好,但我坦承,我有很長的時間一直處在怪罪自己的狀態。

所以我明白一種心思,怪罪自己的不好,才會讓自己品嚐到這樣的痛苦,

經過多次的療癒,我終於發現這是一種自我懲罰,除了受害者意識以外的一項產物,

而祂,來自於過去世就種下的因,來自過去世自己背負的業,

當然曾經允諾今生要再學習一次,好釋放它們!呵~

所以,當透過其他方式,再次經驗同樣的課題之後,

療癒後的喜悅,讓我看見:原來我不需要責怪自己、怪罪自己,

現在的我,可以更坦然的擁抱自己、擁抱過去、擁抱神........

謝謝你,我親愛的抗拒,我好愛您!

此刻的自己,只有更疼惜自己、珍愛自己而已.......^^

 

除了感情上的學習,還有這一路上風生水起的點滴,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能帶著愛、平靜的看著、給著......

昨天,有一場很棒的看見,就跟數天前參加活動時認識的新朋友一樣,

我看見祂們,那個曾經在我身上出現過的一切......

雖然當下,難免有一些涉入,那基於內在不斷想付出、療癒他人的自己,

但是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就能看見,並邀請天使、上師協助我釋放、切斷,

回歸到自己身上後,就能看見蘊含的愛,是那麼美麗和強大!

感激、感恩、感謝!也深深地擁抱我自己!

我擁有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去送愛給我自己,以及我的抗拒等等,

讓祂們一次又一次的被滋養著.....滋養著.....

 

凌亂的腳步嗎?沒有關係。

就算找不到方向又如何,這就是人生的道路呀!

還不是這樣一路走過來了,也擁有了許多美好、美好的經驗與體驗!

因為經驗與學習了那麼許多,此時此刻也才更能發現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探索吧!探索!就是一場又一場的實驗,失敗了,就是重新再來而已!

我們身邊都有無盡的上師、天使、指導靈們在旁邊看顧與守候,

就算不跟她們連結也沒有關係,祂們始終都在,一直都在,

這份深刻的認知,讓我的心,可以常常就這樣安定了下來.......^^

 

有時候,內在有些急,想要趕緊找出方向,在所難免。

透過天堂油跟自己的身體接觸,我更明白他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透過我的情緒,我更明白自己的意念是否符合大我的意願,

透過我的心,即使她微微痛著,我仍知道,什麼是我要做的,

不論一切的一切是呈現什麼樣的狀態,

此時此刻的自己,是全然的接受自己的,這就是愛.....我的愛呀....

所以,我看見現在的自己,更能用這樣全然接受的愛去面對周圍的朋友們,

真好...........因為我自己....感謝我自己......

 

我的步伐或許不快,或許你也搞不懂,呵~

又何必懂呢?我笑著說:看你要耍賴、逗留到什麼時候?

呵呵呵呵~總之,有我陪著你,要玩嗎?來吧!^^ 我們一起玩這場遊戲。

 

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腳,

問問自己:你要去哪裡?你要走到哪裡去?

一點一滴的移動,慢慢走向我的目標.....

但我知道的是,其實我始終,都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呵~愛呢~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