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到這個新的工作室地點,是去年2011年11月的時候。

由於現在的工作室是屬於樓中樓的設計,佔地還滿大的,

所以我也沒有急著馬上完成空間的能量風水,

可能是個性使然吧!

不過,後來還是先完成了一樓,主要的活動空間能量風水的部份,

施做了風水之後,來訪的朋友都稱讚說能量感覺很好、很舒服,

來到這邊很放鬆也很喜悅,空間也感覺很清晰、很清幽,

每個人的讚美,好像都被空間收到了,空間也覺得很喜悅^^

當時我的身邊也有一個白光天使的指導靈,

她來協助我規劃以及創造這整個空間,她也感到很喜悅、很滿意!^^

 

但這都僅限於一樓的部份喔!

二樓我始終都沒有去完成它的能量風水。哈~

 

二樓有一個狀況,有一個一直存在很久的問題:

二樓有兩間廁所,一間是有對外窗戶,另一間則沒有。

兩間廁所都有明顯的異味,即使使用『我的光屋』淨化後,

也只是讓味道稍微淡化,過一陣子仍然味道很重。

我也有使用通樂、除霉或者酵素清潔過,

但不論是針對水管、馬桶,味道仍然存在。

抱著實驗的精神,我總是一段時間就找到一個產品來使用看看,

看看什麼才是這個異味的解決方法。

但很可惜,嘗試了三四個月之後,它依然存在。

 

上個月,應該是二月。

我幫二樓的主臥室套房做了阿法氣空間能量風水,

雖然還不算全部完成,但也已經提昇了整體空間的能量。

後來很快的我就發現,套房中的廁所(有對外窗戶的),異味已經不存在了!

我真的很想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是,我曉得這樣還不夠,秉持著實驗精神,我要繼續實驗!^^

 

於是我舉辦了阿法氣空間風水的體驗會

邀請朋友來到空間中和我一起完成空間風水

主要目標就是二樓沒有對外窗戶、異味最嚴重的廁所,

讓我們一起來做個實驗吧!^^

 

所以昨天活動進行中

我花了一點時間做了非常非常簡單的幾個風水符號的點化

然後帶領大家一起唱頌拜讚,並且我為空間注入一些能量

然後我靜待一切的發生.....

 

在等待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後,

當我們再度上樓去感受整體的空間能量時

異味已經幾乎消散,快要聞不到了!

已經能聞到我之前所放的清香劑的香味,真的是太神奇了!^^

才短短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而且這次我還有見證人喔!

大家都能感覺到空間已經輕盈許多,不再狹隘、窒息的感覺,

異味也不再濃厚,不再令人感到困擾了!哇賽!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真的想說~阿法氣風水~我愛你!!!!

 

 

以前,我就曾經聽阿法氣顧問曾經分享,

阿法氣風水幫助一個個案家裡改善異味,

他家過去總是很容易傳入附近林家烹煮食材的香味,

但是太過混雜或濃烈的時候,其實也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當做完了阿法氣風水之後,這樣的味道居然淡化很多、很多,

讓她覺得可以再次呼吸到新鮮空氣得感覺!真的太神奇了!

 

我雖然很相信,但是沒有親身體驗,難免還是有點落差,

但經過這次非常真實的體驗,我非常相信,

一個好的風水工作,不但能協助個案走上自己的生命道路,

也可以協助提昇空間的能量,提昇居住品質,

讓每個空間都能充分的發展它的品質,安住其所,

而有異味或有特殊情況,也都能藉由阿法氣風水有效的改善!

這真的是太棒了!!!!^_^

 

我現在真的很愛阿法氣風水喔!!^_^

 

就像去年上阿法氣風水時所許下的願望

今年我想更著重在大地療癒以及空間風水上

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歡迎你與我聯絡,更瞭解或施做阿法氣風水。

 

♥ 另外Yava有提供室內、戶外的孩童遊樂場的免費公益風水, ♥

也歡迎跟Yava預約喔!^_^

如有認識的托兒所、安親班、幼稚園有意願,也都可以提供免費的公益風水!

 

希望大家都有舒服、愉快的居住空間!祝福大家都有愉快的居家生活!^^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法氣風水 Alpha Chi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