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後的感覺

 

S朋友

覺得對事情寬容度變寬大且不易受一些事情的影響

心情起伏沒那樣大(是做人事工作)

還有,原本每天晚上都會做夢,但是有時後就是會有很不舒福的夢,

隔天醒來後,整天人都不舒服,現在洗後雖然仍有夢,但是,不舒福感已經降低!

 

J朋友

我覺得洗後不容易產生-鐵線蓮狀態(巴哈花精)

對事情的看法可以很直接

再來對自己的問題,不再閃躲..

 

    

 

收到兩位朋友的心得回饋之後

覺得很開心!^^

 

因為其實賣出去很多產品了

會給我後續使用心得的朋友並不多見

我也很少收到詢問我問題的朋友呢~

 

而像這樣很有覺察的心得

更是少見了!

當然我也很開心阿卡莎花精對她們真實的幫助是那麼的大

而這僅僅只是阿卡莎的Agni和Earth兩瓶洗髮沐浴乳而已喔!^^

 

 

也有鑑於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覺得我應該更用心在售後服務與諮詢上

以及每個活動的聯絡與追蹤

讓更多心聲可以被聽見、看見!^^

 

謝謝你們~~^^ 跟我一樣愛用阿卡莎的朋友們!

期待收到更多的回饋!

也答應每個給我回饋心得的朋友

下次你們再次購買,Yava會再準備小禮物送給你們喔!^^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