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森林  
這個春天,期待已久的心靈旅行,正要出發.......

  隨著年齡與社會經驗的增加,漸漸的,總讓人覺得有些疲憊。一直以來都是認真的工作或唸書,為了自己和所愛的人不停努力,就算再累再辛苦,只要看到幸福的笑容,就能感到欣慰。

  偶爾看向遠方的天空,會突然發現身體變得有些沈重。
  原來,已經有那麼久沒有好好的寵愛自己的身體了…

  在這次的心靈旅行裡,要協助您運用大自然的能量來淨化身心靈,並且藉由各項活動來喚醒覺知,進而釋放情緒和壓力,恢復身體本能的天賦,重新看見自己美好的內在力量,接受來自宇宙能量的祝福和保護。


【活動內容簡介】

 ※ 鮮花能量曼達拉
 ※ 互動式光療體驗
 ※ 心動時刻、水晶故事
 ※ 臣服當下、拜讚禮敬
 ※ 大地之舞、釋放負面制約
 ※ 回歸大自然母親懷抱
 ※ 能量靜心(心願版)
 ※ 連結天使、光愛祝福


【活動帶領人介紹】:

1.Sotiet 香妃
 星空療癒師,擅長協助他人感知力開發及靈魂本質記憶回復,並轉譯上師群、高靈們的連結訊息。此外,藉由製作個人專用的靈性玩具,將意識流與能量轉化為物質界的運用,讓使用者在自我療癒過程中,運用工具做能量流的自我檢視。

 目前於全台各地開設的課程有:豐盛能量生活實用版/戀愛桃花與貴人運加強版/原創型曼陀羅繪圖/色彩能量靜心舒壓課程/連結指導靈與訊息連結工作坊/彩虹能量療癒占卜/靈性能量玩具製作/晨星色彩學課程/個人化深層療癒工作坊

2.Yava Chi
 阿卡莎花精諮商師,擅長與愛、自由、臣服、大地、神性之母等能量與訊息連結,並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同時運用天堂油與脈輪花精觸及每個人的心靈,協助每個人深深觸及自己的內在神性,並擴展自身之光,進而充滿喜樂。

 目前於全台開設的課程有:阿卡莎花精體驗會/彩虹人生兩
日深度療癒工作坊/大地療癒/幸福療癒工作坊/阿卡莎花卡自我療癒工作坊/阿法氣(身體/空間)風水體驗會/阿法氣能量風水舒壓釋放與目標設定工作坊/塔羅占卜/偉特塔羅占卜實用班/個人諮商療癒。



【地點】:扇平山莊 Asia Village
     高雄市六龜區中興里45-1號
     電話(07)689-2122


【扇平山莊簡介】
  扇平山莊位於高雄縣六龜鄉茂林風景區
境內,地處荖濃溪畔台27號公路旁,空氣清新,風光明媚,歐式木屋庭園造景,是當地最具特色的地方,因此有「小歐洲」的美稱。

  扇平山莊提供了多項的休閒設施、完善的會議設備、舒適優雅的餐飲服務,以及廣大的自然空間;在這裡,您可以完全放鬆心情,毋需理會都市生活的庸庸擾擾,不論是全家度假,或是朋友同聚,這裡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http://www.sunping.com.tw/


【到達方法】:

A.走中山高速公路在鼎金系統交流道轉至國道 10 號高雄支線,至終點旗山交流道接台 28 線,經美濃、六龜,過六龜大橋右轉台 27 線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B.走南二高至終點九如交流道下往里港方向,接台 22 線經高樹、大津,過大津大橋左轉沿台 27 線即可到達。



【費用說明】:

1.滿10人報名即可成行,每人費用如下:
  ●2人房:每人NT6800元
  ●4人房:每人NT6500元

2.以上費用含所有活動、上課的費用、二天一夜的歐式小木屋住宿及早午晚餐、200萬含20萬醫療的旅遊平安險~

3.自行開車前往六龜,如另需交通安排請與Elizabeth聯繫。

4.如報名人數達15人以上,每人可退回450元。

5.請於4/13前報名並預繳訂金3000元方便活動作業,謝謝!!
  匯款帳號:台新銀行 812 鳳山分行
  2039-1000-122-057
  戶名:周珮羚

6.已預繳訂金後不克前往者,請於4/18(三)前告知可全額退費;
 因天災、氣候等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課程中止或暫停,全額退費。

7.臉書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旅行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