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課程-男性專用內在療癒工作坊,這是香妃老師帶領的私秘課程,

這個集體的療癒課程,是透過生命的回顧、個人的覺察,

加上香妃老師讀有的能量與意識的引導所做的深層療癒。

 

很榮幸這次可以擔任課程的助教,參與"剝皮"式的療癒課程~哈哈

所以我也見證了自己和參與的學員們的釋放與療癒....

 

會來參加的人,真的都是準備好的!

從開始的尷尬,到後來的敞開,一點一滴綻開臉上的笑容,

還有火爆的情緒釋放與引導.....

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我自己....也有看到自己的緊張、害怕耶~

沒想到走過大風大浪的我,還會"挫"

哈哈!大概是我也知道我即將"脫光光"吧!

但是,也意外的透過引導,我也看見自己的糾結,

或許也還是有些東西需要釋放....

 

人生很妙...

曾經經驗過的那些,以為自己已經接納了

但其實多少好像還留下了一些糾格

但也證明我自己並不願意百分百放掉

因為那意味著,我再也跟她沒有任何關係了

今天我又突然明白,原來我並不是害怕他怎麼了,

而是害怕我自己怎麼了.........

 

呵呵~~

接觸過一些療癒系統的我

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療癒方式

但是透過這樣的療癒方式

我卻也看見了許多的可能以及生命的寬廣與接納

非常感謝香妃老師來帶領這樣的療癒課程

非常榮幸可以參加!^^

 

雖然不知道是否還有機緣繼續擔任助教

不過,相信參加過的人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我,或者到臉書上找香妃老師詢問相關內容喔!^^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者課程 療癒 心得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