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一步步的實現,

而總是在實現之間,遇到許多的考驗,

有許多的拖延,有許多的耽誤,有許多的經驗,

每一點點,或許看似離夢想很遙遠,

但其實,離夢想很近,夢想觸手可及,

一直在夢想之中,從來沒有改變,

或許有時,會想要稍微修改,

或許有時,會有點懷疑,

可是迷惘之間,又似乎會看見自己真的想要的,

就這樣,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一邊打著

一邊聽著『永遠不回頭』

像是天使送來的訊息

提醒了我曾經對自己的承諾~

曾經說笑的說,

這是一條不歸路,

踏上了,似乎就永遠回不了頭了,

相信有許多朋友也有同樣的心聲....

 

我們不需要回頭,

但我們隨時可以改變,隨時都可以重新選擇,

但即使給我再一次機會,我仍然會做同樣的決定!

 

 

但親愛的天使,現在,我需要一點信心,一點鼓勵,

讓我更有毅力、更堅持、更有勇氣的向前進~

讓我可以一步一步堅定又堅持的向前走~

走進我的夢想裡~

親愛的天使~請你協助我!協助我更有毅力、信心、堅持的往夢想飛去~

謝謝祢!感恩祢!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