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一直以來的課題。

 

走在這條路這麼多年,我想我真的是很難臣服於自己、於神的人,

但或許這樣認定的意念,更代表著自己的侷限、禁錮。

 

回首當初一接觸靈性時,就進入光的課程。

一開始對於靜坐冥想,還有些興趣,抱著好奇、探索的心情,

多少會去靜坐。

也為了一再的體驗其中那飄飄然的感覺,我曾經三天曬網、兩天補魚的,

度過了那初階的時刻。

而後,忘了何時,自己在家裡靜坐,變得困難了。

不喜歡、排斥、抗拒這樣的規律行為與靜坐,

一靜坐,似乎就升起了一種燥動不安,靜不下來,

思緒也胡亂移動著,停不下來。

即使日後,遇到其他老師,總要我做心輪冥想或其他,

也總是想做,卻又力不從心,

但或許,我壓根就想當個叛逆的小子,絲毫不想向祂低頭。

 

安琪老師說:還是要靜心。

連她也一再耳提面命:要靜心、要靜心。

好吧!我想試試看了。

儘管我還是不很喜歡這樣的事情,但我想試試看。

一直探索著,到底是什麼讓我如此抗拒靜心呢?

什麼原因重要嗎?我後來明白了,此刻的決定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當下的自己都能夠決定自己要繼續經驗過去著經驗,

還是決定創造新的旅程、新的階段呢?

力量就在我自己的手裡,我有能力為自己做選擇。

所以哪怕,我只有一點點小小地進步與成功,

都迫不急待的想要稱讚、肯定自己!^^

這麼做的同時,喜悅和開心,讓我更瞭解這樣做是對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偷懶,

可是,我想我會繼續記得,我做了新的決定,

也決定去經驗、體驗什麼叫做每天靜心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