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一想到玩,就開心,

而且是去海邊的,更是開心到無以復加!!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愛海洋的呢?

記得曾經在RaSha老師帶領的『天使療法』課程中,(一直想要老師在屏東開課!)

曾經有做過測試,我是屬於精靈派的。

(還有智者、天使等)

那時候我就有看到一個畫面,類似我是一個精靈的個體時,

快樂、自在、悠遊在海面上,

不曉得是否是看到一些牌卡的影響,

但是,我真的超愛海洋的,所以我自己覺得自己就是海精靈!^^

同樣都是大自然,我卻愛海勝於一切!

 

後來,在『與生命之流合一』的療癒中,

RaSha老師也為我讀取到,我來自一個藍色的星球,

來到地球是想要分享一些事情(記不全了,但跟海洋有關)

 

還有曾經,也是在天使療法中,

老師為我讀取到我想為海洋發聲,站在舞台上分享

 

然後最幸運的,是我的力量之地,就在屏東縣,

不是只有在屏東市而已,而是整個屏東耶!

從屏東市,沿著1號省道、26號省道,一直到墾丁去,

都可以是我的力量之地!

天呀!這太美好了!這簡直是我的恩典、我的禮物!

 

從以前,我就很愛自己騎著機車,一個人前往墾丁,

沿途,在跟自己的對話過程,就釋放了很多,

就算當天的心情有些孤單、孤寂,我也是就讓自己沈浸在那情緒,

自己頗為自得其樂的,在沙灘上,在海浪中......

有人曾說我好瘋狂,

是,我承認!為了我最愛的大海,我很瘋狂!哈哈!^^

 

想著有天,或許我也能去學潛水,

真的背著氧氣筒在海水中遨遊。

 

在海洋中,很自然的就可以充電了。

 

海洋,我最愛的海洋!^^

 

屏東真的很得天獨厚,擁有美麗的海岸線,

而海也是那麼的藍、那麼的美,

沒有看過,比祂更美的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曾經,帶著朋友,騎著機車,踏上了這樣的旅程,

一路上,吼吼叫叫,瘋瘋癲癲,完全肆無忌憚、毫無顧慮的表現自己,

這份豪邁,難道是火象星座的獨有?!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曾計畫,如何進行一天的戶外療癒之旅,

並且帶了兩位朋友,真的這樣去作!

真的很棒!超棒的!

但我也累翻了~^^

因為一路都是我開車,一天下來,也累倒了!哈哈~

 

夏天到了!

暑假到了!

海角七號的『無樂不作』彷彿又在耳邊響起!

墾丁的海洋又在呼喚著我!

好想盡情的投入大海的懷抱喔!!!!

 

雖然現在策劃,有點晚了!

(真的!最愛的那間已經被預約額滿!)

但是,我還是棄而不捨的找了另一家很愛的民宿,

整個行程也都安排好了!!!!!

充滿了海洋的海水鹹味,

充滿了阿卡莎能量的夜晚,

充滿了大地療癒和戶外釋放、靜心的時刻,

搭配豪華的民宿、超大的草原、一望無際的天空、熱鬧滾滾的墾丁大街~

光是想像,就讓我心跳加快,期待非常呀!!!!!!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的戶外療癒方式,

或許很多人還沒體驗過的阿卡莎花精的療癒能量,

喔!Oh My God!!!!

我全部全部結合在這兩天一夜!!!!^^

 

而這樣的幸運兒,只有三個,只有三個!哈哈哈~

Let's go!!!!!

蔚藍的海洋!!!!!我們來了!!!!!^^ (衝呀!)

 

 

p.s.提到海洋,就無法避免的興奮起來了!哈哈哈~^^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