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墾丁!我來了!^^

這是這次選擇要住的飯店民宿!美吧!^^

page1 

    page4

這次的行程規劃的非常充實、豐富!

我們會去浮潛!目標是海角七號去拍攝的場景~也就是阿嘉看海的地方~^^

這邊的海很美麗,也有許多珊瑚礁和魚群~

是消耗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 平常日沒有什麼遊客會來呢!

是很棒的私房景點之一喔!^^

page2

 

當天晚上,不能免俗的,當然就是墾丁大街!

然後在沙灘上,一邊聽著音樂、喝著調酒,一邊聽著海浪聲,一邊聊天,

非常悠哉、輕鬆、自在的~^^

 

再來,當然就是回民宿休息,

在民宿的時光,我們會充分利用時間泡澡、游泳、拍照,

不要小看泡澡喔!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和簡簡單單的喔!^^

準備了阿卡莎的聖火、天堂、大地,到時候一起混合入水池中,

一整天的疲憊都可以釋放掉了~全身都舒服、放鬆了!^^

還有時間和體力的話,晚上睡覺前我們可以利用阿卡莎天堂油做個簡單的身體放鬆按摩

很簡單的技巧,讓大家都能在這麼棒的夜晚入睡,得到充分的休息與充電,

最好再來個與月光仙子連結,許願,並運用這樣的能量滋養我們自己!

 

隔天白天一早,先來的大地活動,靜心連結扎根於地球,

這會運用到阿卡莎脈輪花精與天堂油,為我們解讀訊息,瞭解課題,

並且有機會釋放和療癒祂們。真正的回到地球上生活!^^

這也有助於面對生活與生存的恐懼,能夠帶回內在自身的安全感,

對於外在就不容易再投射不安全感的恐懼了!

 

中午,再吃個海鮮、海產大餐,

下午到各個景點遊玩,(還有很多私房景點的拉!哈哈哈~噓~秘密喔!^^)

再慢慢的踏上歸途~回到屏東市^^

 

這次的旅遊,安排在7/18.19兩天,

已經有一位同學報名參加了!還有兩個名額!^^

費用是3933元

包含住宿一晚、海產大餐一次、浮潛一次、阿卡莎花精享用以及屏東市到墾丁來回的交通油資費用。

其他還有可能產生的費用,包括第一天的早、午、晚餐,還有一路吃吃喝喝的部份,

第二天的早餐、午餐都已經包含在費用中了。晚餐則可能已經回到屏東市,並不確定。

其他沒有什麼費用了!^^

另,費用中仍會包含小額的旅遊平安險,保個心安^^

 

 

非常期待這次的旅行~

這樣的旅行也是我第一次這樣計畫!

之前有安排過一天的戶外療癒之旅,效果也很好!

我自己也經常做一日的戶外療癒之旅,對我自己的幫助很大~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邀請信任我的朋友一起來出外旅遊和療癒!

對我來說,也別具特別意義!^^

很期待,這樣的旅行,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與意義,

也希望你會和我一樣的喜歡!^^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旅遊 戶外療癒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