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本活動確定取消。下次舉辦日期將另行公告。


自從認識阿卡莎花精,我藉由祂看見和釋放了自己許多的障礙,

有時候,是無意的,無巧不成書吧!當靈魂準備好時,療癒就發生了。

阿卡莎花精,從過去到現在,帶給我無數的美好經驗和體驗,

讓我熱愛祂,不斷的分享祂,祂在我的旅途中,變成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然而,生命就是在不斷的改變中,每個時間點,我們所需要的都不一樣,

儘管,沒有永遠總是的唯一答案和工具,但阿卡莎花精卻是恆久不變的愛以及陪伴。

我希望可以把祂介紹給你認識,也讓你有機會看見祂的好與燦爛!

請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也給阿卡莎花精一個機會!你會看見祂的好!^^

 

※ 體驗內容包含阿卡莎花精的全套天堂油、沐浴洗列、天香系列、特殊花精系列

  與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體驗等等

 

帶領人:Yava

    阿卡莎天堂油、保養品與脈輪花精諮商師

    彩虹人生-阿卡莎花精兩日工作坊帶領人訓練結業

    阿法氣風水顧問

    偉特塔羅占卜\教授

    奧修禪卡占卜\教授

    光的課程習修

    擴大療癒(二階)

    天使療法(二階、帶領人訓練)

 

日期:2012年07月29日(日) 14:00~16:30

地點:台北古亭捷運站出口附近,走路5-10分鐘

費用:800元/人,兩人同行一人500元(現場繳費)

人數:4人開班,最多8人

備註:1.請事先報名參加,會發送活動地址簡訊

   2.請儘量穿著輕鬆、簡便與非黑色的衣褲

   3.請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與排毒喔!^^

   4.Yava聯絡電話:0982-23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