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個決定,已經有幾天的時間了,

很意外生命竟然安排了這樣的過程給我,讓我心甘情願接受這樣的安排。

 

從去年離開職場,跑去學阿法氣風水,還有專心的投入靈性這個職場,

花了一年的時間,經過了許多的風雨,

曾經崩潰大哭,覺得生命全毀,不知如何是好,

曾經失望的真的想離開這裡,

也曾經追著錢跑,細數日子,徬徨等待,

一年的時間,原本覺得這條路就是這樣走了,

但也沒想到走到了今天,我又有了不一樣的決定。

 

想找一個工作,支持自己現在的生活,有這樣的念頭也不是一兩天,

就是吸引力,也是一個醞釀,終於起而行。

回想最初的那時,憑著一股熱情想將美好的一切分享給更多人,

覺得生命的路就是這樣,很簡單,我也不需要為經濟煩憂,

輕鬆的過日子也很好,

於是踏上這條旅途,卻慢慢發現,

最初的愛,以成為了自己的負擔,

最初的憧憬,以成了自己無法再前進的阻力。

 

我不想放棄這個夢想,也不想遺忘最初的初心,

我選擇回到原本的生活,讓物質成為支持自己分享愛的最大靠山,

這樣的念頭也讓我有一種從頂輪迴到海底輪的感受,

是的,我願意回來了,我願意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負責,

我願意好好照顧我自己、照顧我的家人,也願意好好愛我的錢,

這樣的負責、回歸,讓我好安心、好溫暖、好安全。我想這就是海底輪的安全感吧!

 

 

這段改變的旅程,安排得很巧妙。

原先只是想找個單純的工作,週休二日,讓單純的行政或會計支持我的靈性,

但怎麼找,都沒有很滿意的,看得上眼的工作沒幾家,

歷經了這一年的經驗,讓我也不願意回頭做兩萬起薪的工作,

付出與收穫永遠不成正比。

後來考慮起電信業門市的工作,休假日多,薪資福利也不錯,

彈性的排休方式,可以讓我兼顧學習與休假,

唯一可惜的是,不能再如往常般的參與或開辦活動了。

很幸運的,就有好消息傳來,事實上,我也等了快一週了,這個消息才算是確定下來,

就這樣,找工作兩三週的時間,就確定了我未來的方向,

但也因此,得到的一段最佳的心理調適期,調適自己的心態,也準備朝向自己的未來。

 

過陣子,就要開始工作了。

我將不再擁有那麼多的時間提供服務,也決定暫停,

直到我熟悉了新的工作職場,再考慮其他。

 

我結束了一兩個活動,不再進行。

唯一有的,或許是目前救國團的塔羅課程和阿卡莎花精的產品銷售與分享,

目前的工作、活動,能如期進行的,就如期舉行,

其餘的,也不再多想。

 

這陣子,我也清理了不少陰影。

過去就曾經在台灣大哥大客服中心工作,

體驗過自己無法負荷的精神壓力,最後因鬼剃頭而決心離職,不再苦撐,

面試的過程,以及後來,都回想起當年的點點滴滴,

因粗心犯錯的自責、批判、懊悔,因壓力龐大而無法呼吸,不知如何排解壓力,

面對這一個個的傷痕記憶,我包容它、愛它、安撫它,

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如今的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剛出社會的小毛孩,

我更懂得照顧自己、安慰自己,更懂得如何面對自己內在的情緒,而非苦苦壓抑,

一切都過去了,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也因為這個部份,而有了刻意想要創造的驚喜(掌控)而無法創造的怒氣(怪罪他人),

還有面對內在那在乎別人眼光的自己,實則是內在對自己的批判、責怪(我怎麼看待自己、事件與過程),

都藉由這次的改變,而有了被看見、浮現的機會,也有了被療癒、釋放的機會。

真的是太神奇了!這一段旅程!

 

穩定落實的生活,即將到來嗎?

為了內在那雀躍不已的感受,真的讓我很期待將來的日子,

很想看看,這又是為自己安排了什麼樣的奇妙旅程,

又有什麼等著我去經驗和學習的呢?!

相信一定很精彩!^^

我也想體驗,物質與靈性的結合,雖然祂們本來就應該合一的,

但我想,我還需要更經驗多一點才能明白這中間的巧妙與微妙之處。

 

我還在,我還是在,

只是跟過去不一樣,不再將全部的精神放在靈性世界上,

而是更去享受我的物質生活,我真正的生活,

過去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太放任我自己去過那飄渺的日子了,

如今,我終於願意定下來了。呵~真好~

也覺得生命的安排真的是太奇妙了!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換工作,但我就是換了!哈!

我的生命,平均一年換一個工作,真是太精彩了,

生命,真的是讓我來體驗的耶!哈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我想,我應該不負我靈魂的期許吧!哈哈哈哈~^^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