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工作之後,其實很期待要去工作,

但另一方面,那似乎又好像代表了我放棄了目前的自由,

所以,很狂亂的想要滿足自己瘋狂玩樂、吃喝、放縱、慵懶的步調,

以迎接再也無法這樣隨心所欲的日子。呵~

 

很久沒有工作了,加上長期以來,工作多半都數內勤,

所以很少化妝打扮自己,屏東又很樸素,不打扮的媽媽、姊姊們也很多,

所以我並不會特別突兀,呵~

但未來的日子,我的工作也會面對人群,

有別於在靈性界想要辦活動的接觸人群,那時候的自己只想要自然就是美,

使用天然的保養品、沐浴乳等等,來讓自己保持天然即可,

哈~但現在,現實就是現實,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不只衣服,連化妝也是,所以採買化妝品也是必要的行程之一。

 

於是乎,一個下午,

睫毛膏、粉底液、蜜粉、腮紅、卸妝洗面乳,全都有了,

公司指定的休閒鞋、卡其褲、白色襯衫,也都有了!

尤其是白色襯衫,這樣樸素的衣服本來就少了,更何況是適合的size呢!

幾千元,就這樣花了去!哈~

好久沒有這樣的購物經驗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開始更勤勞的保養,

去角質、敷面膜不可少,早上的保養程序也少不得,

否則久未保養的我,大概上班會變成乾油女吧!(早上很乾、下午很油)

你能相信嗎?這就是我。^^

我自己都不可思議自己如此喜悅、期待和用心的準備著那天的到來!^^

還沒上班,但我已經開始喜歡起要上班的日子了!^^

 

我很高興自己從開心的迎接新的工作到我的生命中,

中間,還經過了自己懷疑、疑惑的過程,

最終,真的敞開心去迎接生命的各種可能,

並宣佈自己正踏上這樣的旅程!這感覺真好!真喜悅!^^

 

不論這樣走過去,有什麼意義,

也不管這樣做,會是如何,

但是,能這麼做,真的很好!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感謝我自己能夠這麼做!

如果不是自己願意敞開的話,那麼我還會繼續重複過去的經驗與歷史,不願或不想改變,

這就是事實。^^

 

期待~新的生命~^^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