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這一天了!

要結婚了~

等這一天我也等了好久!

或許是每個少女都會有的憧憬,或許是我真的很想當個媽媽吧!

 

這幾個月,不再更新部落格,

但始終有些朋友透過網路skype以及電子郵件跟我保持聯絡

或者跟我訂購產品,我真的很感激!

也希望能夠繼續服務大家~

不過,因為工作關係,現在每天將近12小時花費在電信工作上,

所以,剩下不多的體力與時間可以為大家服務,

因此有延遲的狀況,也多虧大家的一再包容與體諒!^^

真的想跟大家鞠躬道謝!^^

 

 

雖然,不再有舉辦許多的活動,

但是Yava一直在光中成長著,

這段時間也一直在光的課程中繼續學習,

如今也邁入行星三,習修人際關係了!

很巧的,我的生活也到了大改變得時候,

要走進婚姻裡了!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

因此~現在的我也忙得不可開交,

空閒時間,幾乎都要處理結婚的大小事情,

利用不多的時間,來完成各種待辦事項,當然還包括工作上的。

 

由於我的休假時間不多,所以就以最簡單的方式來完成婚禮就可以了,

但儘管如此,還是有許多事情要做!真是覺得結婚不容易呀!

就這樣吧!

 

在此也呼籲每個朋友,

如果要找我,可以寫信到chinqin@pinet.net給我

如果留言在此,也最好留下聯絡方式給我,

不然有些朋友就因此失去聯繫了~真的很可惜!

如果我隔了兩三天沒有回信,很有可能信件跑到垃圾信件匣了,

我並沒有收到!麻煩你再留言提醒我去整理我的信箱喔!!

真是太感恩了!^^

我的聯絡電話是0982-236413

找我的話,也歡迎先傳訊給我,我會儘快回電的!

 

謝謝!^^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