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有很多可能, 只是自己知道不知道.

 

我一直被一些事情深深困擾, 祂影響我很久,

曾經我去療癒了過去我與神的關係, 發現在回溯時,

過去的兩次經驗都是慘不人睹, 叫人心碎的結局,

於是我背棄神, 我將神推得遠遠地, 不再願意接觸祂.

 

過去在一連串的接觸神與靠近神的學習當中,

我總是期望自己打開自己的天賦, 去接近更多訊息來幫助人們

但最後, 卻發現, 我有一種受害者情節, 深遠重大, 導致我遠離了這條路

 

因為種種原因, 我回到職場中, 重新歷練, 也因為忙碌, 我僅能提供阿卡莎花精的諮詢

這段時間以來, 我放棄了神, 放棄了自己, 放棄自己過往的訓練

選擇重新開始自己的旅途

而我的人生, 其實是經常如此的^^

 

但是, 這段旅程, 我卻從未放棄繼續在光的課程中進展,

這是我唯一的堅持, 唯一的修行.

 

曾經, 我修行到行星四, 我中斷了這個學習, 去到阿法氣顧問的修行中

後來, 阿法氣告一個段落, 我的人生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我又重新展開了光的課程的學習, 重新從行星一開始重新修煉

這是一個很棒的過程!

重複的學習, 讓進展與清理淨化更落實、更徹底

 

前些日子, 又再度來到當初卡住, 一直無法衝破迷霧的行星四

這真的是一個強大的考驗, 一個光又一個光, 每次的考驗都很劇烈

再加上, 我現在是孕婦, 情緒特別敏感也容易多想、陷入情緒中

我被自己整得~~簡直快瘋了!

 

在紅寶石之光中, 掀起了一波高潮, 我已經跟老公有了很大的衝突

在光中, 你可以放下, 但理性上, 卻不能理解,

所以, 在橘色之光中, 又再次掀起高潮!

 

我期待丈夫的正面回應, 但是卻始終得不到,

我認為的問題依然存在, 但無法獲得協助的我, 非常沮喪、難過,

也思想走入更偏激、更極端中

 

我在思索, 為什麼我一直期待從別人身上得到那肯定與認同或支持?

為什麼我一直渴望得到那自己所沒有擁有的?難道我不能肯定自己嗎?

結果, 答案更深刻,

光的課程的老師, 田安琪, 給了我一段話, 敲醒了我!

我瞬間, 不用思考, 就哭了, 也就明白那就是因.

在哭泣中, 我才明白, 我不能原諒的是我自己, 而且我絲毫不願意原諒我自己.

於是, 再度卡住. 不願意原諒, 就無法走下去.

但此時的我並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原諒.

 

幾小時後, 清晨時, 老公上班後, 傳了訊息給我,

給了我一段簡單的回應, 我又哭了.

然後哭泣中我又明白, 我要的就是你的回應而已,

神, 我要的就是你的回應而已,

祢一次又一次的不回應我, 拋棄我, 我一直得不到你的幫助,

所以我放棄你, 我推開你, 好保護我自己, 而這也正是我不能原諒我自己的!

這樣的連鎖反應, 一直在我的生命場景中出現. 只是我不自知, 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

一再的演出, 一再的示現, 一再的假裝自己是個受害者,

用一個傷害自己的方式來假裝是保護自己.

 

於是, 我終於明白了, 也終於願意原諒我自己了.

在這個原諒的時刻, 我跟自己和解, 跟神和解, 請求神的原諒.

 

這一刻, 我等了好久, 好久,

好像, 彷彿已經等待了八輩子,

從亞特蘭堤斯時期, 從白女巫時期, 一次又一次的...............

 

我終於歡迎與接受神性回來!

這一次, 那樣的平靜, 讓我接受我自己, 全然的接受我自己了.

 

我將所接受到的光跟愛, 透過阿卡莎天堂油, 迎回我自己身上,

每一瓶阿卡莎天堂油, 我都去使用, 感受祂, 這件事情我已經許久沒有這樣做,

沒有這樣全部又徹底的去接受祂們!

而且, 今天我還用了"神聖空間"和"我的光屋"去清洗祂們,

讓祂們回到充滿光的樣子!

這一一的證明, 我的敞開與接納!

 

更神奇的是, 今天一早去採買義大利麵的食材,

回來結算的金額, 剛好是555元!!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當我煮好肉醬, 告一個段落, 拿起手機要上網時,

剛好是11:11

哈哈~真的很巧!真的一直在提醒著我同樣的訊息!

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的存有們!^^

 

謝謝你們, 讓我接受並走完這段旅程.

我很期待, 接下來的日子^^

我愛祢們!謝謝!!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