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你真實的自我! 感覺“我想要活出我真實的自己!”的力量。

花些時間和你內在的感覺作接觸!

深深地沈入那些因為恐懼而被阻隔起來的記憶。

感激並重新發現這些深埋在你之內的知識和智慧的寶藏。

愛你自己!你可以自由地去愛你自己!

成為你自己生命交響樂曲的指揮家!

享受成為你的真實自己。活出來並且去愛!

 

你的生命是神聖的禮物。你和地球是朋友。
成為你的真實自己並且分享你的天賦,它原本就存在於你之內。
這是曼陀羅的力量和宇宙訊息。

你的生命是神聖的禮物。你和地球是朋友。
成為你的真實自己並且分享你的天賦,它原本就存在於你之內。
這是曼陀羅的力量和宇宙訊息。

 

曼陀羅療癒花卡儀式﹣在早晨或晚上完成:


—伸直你的手臂,將曼陀羅療癒花卡握在你心輪和海底輪的前方。
—和曼陀羅的力量連結,問你自己:「我的真實自我是什麼?」然後看什麼顯現出來?
—坐下,將花卡放在你前方的地面上。
—複誦箴言:「我活出我的真實自我」五分鐘。
之後,給你自己一小段時間,讓所有想要浮現出來的事物“來到你”。如果你想要的話,將它寫下來。

 

你也可以去謝謝大地母親和你自己。

 

轉自阿卡莎官網.請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