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簡單說明一下Yava的近況!

Yava寶寶現在五個多月大囉!我還是全職的媽媽,努力親自照顧小朋友當中,

所有許多事情,都是在家利用時間完成的,

儘管如此,我依然感恩,因為仍然有許多朋友透過部落格找到我,

也讓我有機會為她們、為你服務,我覺得很開心!

人生總不能只有小寶寶吧!你說是吧!呵呵^^

 

許多朋友都會跟Yava訂購阿卡莎花精的產品,

我也很努力的滿足每個朋友的需求,甚至是海外的,

很高興透過海運、空運的民營快遞公司或者郵局,將產品寄到海外,

還有透過Paypal收款,一切都很還滿順利的呢!

 

國內,我也很努力的開發各種收款、寄送的管道,

目前能提供的方式如下:

(1) 快遞宅配到府,帳款另行匯入台灣銀行或是郵局

(2) 快遞宅配到府,貨到付款

(3) 超商取貨,以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為主

(4) 超商取貨付款,以使用露天拍賣的方式,提供各便利商店取貨付款服務

 

Yava也會很努力的開發Google的訂單訂購系統

以及匯款通知回覆系統

方便Yava提供更迅速以及資料清晰的服務

 

原本的聯絡方式也持續保留,

除了Email:chinqin@pixnet.net以外

還有手機聯絡電話:0982-236413

當然不能少掉現在最方便的Line了!

您可以直接使用下面這張QRcode,就能加入Yava為好友囉!

yava-QRcode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如果留言、寄信、傳Line給Yava

我沒有立刻、馬上回覆的話,請見諒喔!

因為擔心嚇到小朋友的緣故,我的手機都是關振動的,很少開有聲音,

也不是天天坐到電腦前,通常是利用手機看一下狀況而已

所以有時可能會稍微忽略了一下下^^ 不好意思喔!

但是,如果我有收到訊息的話,一定會盡量、儘快回覆的!^^

 

 

謝謝你!

晚安啦!

祝你有個愉快、順心的一天!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