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va歷經一段時間的沈潛,

走過一段時光的休息與專心於養育小小孩的時光,

終於又能夠回來服務了!

 

一路走來,始終是抱著隨緣的念頭。

但是這一路走來,老師提醒的很好,

想要什麼果,也要看我怎麼栽。

過去或許我耕耘了一段時間,也放棄了一段時間,

一直以為隨緣就好,但是,發現只要自己有心在此繼續服務,

總會有機緣自己找到我,真的很神奇。

 

現在的重心,是照顧小孩。

但隨著小孩越來越大之後,

加上Yava即將搬出去自己住一個小套房,

所以,我也就能夠自己再撥一些時間來作過去我很享受的事情。

 

目前主要能提供的服務

1.塔羅排占卜,一次一小時,600元(亦可透過skype線上進行)

2.個人能量解讀與阿卡莎天堂油療癒體驗,一次一小時,600元。

3.阿卡莎脈輪花精-個人主題式療癒個案,一次兩小時,3000元。

4.個人身心靈深層療癒,一次一個半小時,1200元。

 

以上服務,都請事先與Yava聯繫預約,

請至少提早2~3天預約,好預先作準備。

另外,請務必準時或是提早到達,準時開始也準時結束。

請體諒Yava因為親餵母乳的關係,沒有辦法有太長的時間等候喔!

 

地點則為Yava的租賃的房子,位在千禧公園附近。

要來時,Yava再給詳細地址^^

 

 

聯絡方式:

 1. Skype:chinqin(請在提出加入申請時說明你是要占卜,不然我不會同意加入喔^_^)

 2. 透過Facebook的聯繫

 3. Email:chinqin@pixnet.net

 4. 手機:0982-236413(台灣大哥大門號)

 5. Line:

      25888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