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 - 2010.6.26訊息 - 殊勝的大十字天象日月蝕

 

A message from Metatron channeled by Tybe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天使麥達昶201006

 

 

 

親愛的各位,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以無條件之愛來問候大家,這愛是你們往後幾週都需要用到的!你們正進入好幾個千禧年以來最強力且密集能量的嚴酷經驗之中,而相對的「溫度」會急劇的上升!這是一個鑽石三位體(Diamond Triad),其目的就是宇宙光之委員會要將「嗡波」(OM Wave)送給你們。

以下是未來幾週(6/26-8/4)三個在占星學上非常重要的事件

1. 626 滿月月蝕

2. 711日蝕

3.7月有5個行星排成一直線--大十字天象

 

626滿月月蝕以超強的能量展開序幕,這次的滿月月蝕,如能正確理解並運用得當的話,會像把雙刃的劍,開始正面的巨大轉變,但也可能讓它的強度穿透你的靈光場而讓你進入一個惡性循環中,這完全由你決定,看你是以無耐性且情緒化的反應,或是智慧地運用這創造性的共振做內在的淨化。

 

正因為這件事是一件嚴酷的考驗,所以會以強烈的熱氣來淨化

 

我們曾告訴你最近的至日(夏至)與迫在眉睫的鑽石三位體大十字天象,是好幾個千禧年以來最強大的能量,你們許多的占星學專家都能理解這點,所以必須在人類中明智地運作。事實上,五個行星的方位配置與相關連的天使們,是代表著一項極為罕見且獨特的頻率將會帶來一個極大的改善,當然,其內在的共振力量也可能會帶來相當的混亂。

 

這段期間要好好考慮你們想要做的事,也要十分小心你們的言行,並要特別努力去維護你的靈光場的完整性。說話之前要先思考一下,不要讓麻煩的情緒,像是生氣、嫉妒、沮喪、罪惡感或疑慮干擾你的能量。這段期間很容易在溝通或情緒上處置失當,結果會造成人際關係及心智狀態相當不好的影響。最好是將這個強大的能量轉而向內,檢視隱藏於內在的舊習或阻礙,此時是釋放這些東西最好的時間了。親愛的,幾乎你們所有人都還需要進行清理的工作,最需要去找出來的,是那些通常不在二元性中無法認出的,包括靈性道路上負面特性的殘渣。在這次考驗中,仔細去檢驗的話,靈性自我(Spiritual ego)是特別需要清理的!

 

你瞧,對你們來說,障礙是很容易看見並處理的,但很多殘留於小我之內的東西會靜靜地掃在地毯之下,或隱藏在深深嵌植盒子的黑暗裡。

請別恢心,也不要以為我們在批評你,你們所有人遲早都會揚升的,但這次的考驗是一個可以找出隱藏的問題並進行必要清理的大好的機會。如果真實迫切地去自我尋找並認真執行的話,許多在其他人世的當下階段或情境中不容易看到的陰影都會被揭開並被看見。大師們,像這樣一個檢驗是需要勇氣與謙卑的,但回饋也是極大的,因為日月蝕與大十字天象會提供一個讓你穿過一道重要門戶的機會,而進入更高、更原始版本的真實自我。

因此,我們力勸你們去找出隱藏的阻礙與衝突,並在月蝕時釋放它們。我們也要強烈建議你們在日蝕期間,為想望達到某些特性而進行密集的靜心;因為的確在日蝕的時期,創造的能力會被擴大,此時,也是藝術表達或欲望實現的良機。

善用日月蝕的過渡時期,然後決定真實的你是誰,你在這裡想做什麼,未來幾年你要做什麼。你瞧,大師們,目前你所進入的能量,會給你能力進入一個深奧的「存在」(Beingness)裡。這是超乎你心智的狀態,超乎你階段思想的能量。對許多人而言,這個「存在」狀態是未曾真正有過的,這能控制內在的喋喋不休。而真實的鑽石三位體的感覺是能讓你的心智安靜下來,更容易進入莊嚴的寂靜智慧的振動,也就是一個無需用到頭腦的「存在」狀態。事實上,大師們,那是一種更高頻率的心念!這會讓你困惑嗎?因為那是超乎你心智的一個神性的身份,是你一個靈魂的層面,更接近你真實的存在!在第三次元,心智頭腦是與你的「存在」緊緊相連的,我們召喚你在45周的時間更深入地去探討這個層面,因為許多門戶正在開啟。這段期間你有能力將你的「存在」提到更高的狀態,讓你驚訝的是,你的心智還要求這樣的機會,因為在創造性的所有層面裡,它知道還有一個水平是你要進入更高次元時必須具備的。

鑽石三位體,大十字天象與日月蝕是2010年進入10-10-10的路徑,善用這時間,你會有量子躍進。

正如我們所說的,你們必須去主導橫在你們面前難以處理的能量,但它確實也有可能得到很大的收穫,宇宙光之委員會在過去幾天已送一波能量給你們,就是所謂的「嗡波」,利用這道能量,它會在未來五的禮拜協助你們渡過。

親愛的,永遠銘記,這道能量是極強大的,如果你沒有保護自己的話,極有可能讓你偏離中心,如果你能有意識地善用鑽石三位體並維持靈光場完整性的話,它會好好幫你服務並協助你量子躍進。

要鎮定、忍耐、創造性、智慧地去滋養你自己與其他人。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