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光跟愛祝福你,願你在迷惑、紊亂的思緒當中,

跟隨內在的渴望與指引,看見原本清澈、透亮、清晰、智慧的真我、大我,

讓你自己為自己點起一盞明燈,引領自己前往你期望的未來^^

祝福你~~^^

 

Love~~~ Yava

2011.10.15

 

 

服務項目分為三大項:

 

一、占卜類:

  1. 偉特塔羅 or 奧修禪卡占卜:   <$1000元/1Hr不限問題數>

   使用偉特塔羅牌或奧修禪卡來做塔羅牌的占卜預測。

   適合迷惘、困惑、徬徨、左右搖擺不定、尋求方向、看清楚自己的立場與課題者。

   會針對個案需求,提供天使卡建議與彩虹卡肯定語。

 


 

阿卡莎花精療癒諮商類:

1. 產品諮詢銷售 <可分期付款>

2. 靈性按摩:來自天堂的療癒力

  3.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個人主題的穿越與釋放療癒

4. 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展現你真實的力量

5. 貴婦級的享受-風水梳髮:釋放無形的枷鎖與捆綁

6. 快樂腳:扎根與行動的開始

7. 璀璨美容:陰陽合一與展現光芒

 完整說明請按我參閱Akasha的服務一覽。 

 

 

 

、阿法氣風水顧問諮商類:

1. 迎接天使能量:根據需求引領認識協助課題的天使們

2. 釋放負擔帶入光中:釋放擔負在身上的重擔,回復初始的輕鬆

3. 追隨與校準目標:追隨自己的道路、迎回與接受潛能、消融阻礙

4. 喚醒與活化脈輪:重新檢視的機會

5. 關鍵時刻:內化或是行動,展望未來

6. 釋放負擔:找出現在需要釋放的特定負擔,有意識的輕盈自在

7. 引領至靈性道途:認知、連結起源、進入光中

8. 增強免疫系統、降低對靈性協助者的抗拒的療癒技巧

9. 陰陽能量平衡工作:平衡脈輪中的男女能量


 

※ 費用說明:

  詳細內容,皆請與Yava直接聯絡、詢問。

  Yava擔任全職媽媽期間,暫不提供直接面對面的服務,

  以線上諮詢、服務為主。

 

 

※ 回饋:

 如果我所給你的訊息,對你來說很有幫助,

 希望您給我一些心情與過程的回饋,讓我有所進步,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最大、最好的禮物了!^_^

 

 

交流互動管道選擇以下方式:

 Skype:chinqin(請在提出加入申請時說明你是要占卜,不然我不會同意加入喔^_^)

 或Email:yava.chi@gmail.com

 手機:0923-822645(中華電信門號)

 Line:@

 

※ 占卜須知:   互動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加強與您的連結,給予您更直接、更需要的回應,

 以及為您找出問題的癥結點。

 有時候,您的狀況或許您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透過我的詢問您的回應,

 我才能給予您-您真正需要的協助。

 占卜的過程中,瞭解您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有單向的回應,

 這樣的占卜是無法進入我們的內心、被我們所認同的。

 所以請您瞭解,我的要求是為了確保占卜的品質而訂定的!

 

 


 

p.s.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本帖下回應發問喔!^_^

p.s. 另還有提供教學與各種活動,可以參考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