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精

       關於Akasha阿卡莎花精來源的基本介紹請按我。

 

服務總覽:

 1. 產品諮詢:提供阿卡莎花精的各項產品銷售與使用說明

   各種天堂油、特殊花精、洗髮沐浴乳、脈輪面霜、髮膠、護髮乳、

   靈性急救油、蚊子回家防蚊噴霧、脈輪花精等。

    【阿卡莎花精產品一覽表】簡介請按我。

     【天堂油、急救油】介紹請按我。

     【天香花精、特殊花精】介紹請按我。

     【洗髮沐浴乳系列】介紹請按我。

     【我的光屋My Light House】介紹請按我。

     【風水梳子】介紹請按我。  有關於梳子的重要性,請看<梳頭大有學問>。

     【阿卡莎脈輪花精】介紹請按我。

    ※ 阿卡莎產品單次購買滿3500元,免運費。

    ※ 單次購買滿6500元,贈天然手工皂一個。

    ※ 單次購買滿一萬元,贈小天堂油或護唇膏。

    ※ 阿卡莎花精產品,依公司規定,統一不二價,敬請安心購買。

    ※ 提供免費諮詢,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永遠竭誠貼心服務。

    ※ 郵寄服務:郵局便利箱(55元)、便利帶(40元)、超商店到店取貨(50元)

      超商到店取貨付款和郵局貨到付款(除上述運費,需再加上40元處理費)。

    ※ 可分期付款。請來信chinqin@pixnet.net。

 

 

 2. 靈性按摩:來自天堂的療癒力 

   每個人都有七個彩虹脈輪,每個純色脈輪都儲藏了過去的種種記憶與潛能,

   透過阿卡莎脈輪天堂油嘻帶著來自天堂的花朵療癒力,協助我們找回自深的品質,

   重新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再充電過後,我們更能展現自身的美好走向未來。

   我們將會大量使用脈輪天堂油以及各種喚醒內在品質的天堂油或花精,協助憶起初始的光。

   費 用:1800元 / 2小時(含約半小時的溝通談話。) 

   ※ 過程中會碰觸到身體,請穿著寬鬆衣褲或睡衣褲。可現場更換。  

 

 

 3.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個人主題的穿越與釋放療癒

   有些話,不是用頭腦理解就能放手,有些事,擱在心中就無法活出自我,

   這是一場靈魂與自己的對話,瞭解來自靈魂的渴望,轉化與消融原本的阻礙,

   也迎回最初始的潛能。

   阿卡莎脈輪花精擁有42朵花仙子的祝福以及7個純色的光,高純淨的品質,

   療癒我們累世以來的創傷與陰影,再度回覆脈輪的原始光彩與活力。

   療程中,搭配阿法氣顧問的第八脈輪諮詢,以及阿法氣特殊療癒技巧,

   消融情緒體的阻礙、迎回因果體的潛能,再搭配花朵曼達拉或是力量之地,

   協助更完整的穿越課題與支持性的力量。

   【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如何面對自己Plus】服務說明介紹請按我。

   【總是不斷的在評論?!】個案紀錄範例-介紹請按我。

   療癒費用:4000元 / 2.5小時,含1瓶價值1230元的阿卡莎脈輪花精以協助完成完整的療癒。

   同時購買阿卡莎脈輪花精,享有療癒費用折抵優惠價。

    

 

 4. 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展現你真實的力量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頭髮力量長度,這樣的說法在印地安人以及遠古原住民時期都有記載。

   當每個人將頭髮留長到適合的長度時,是感覺最輕鬆、自在的,

   有些人甚至還會感受到寬廣、力量與某些屬於個人的感受。

   在那樣的長度時,你會感覺,那才是真正的、本來的自己。

   測試之前,會先透過阿卡莎花精的產品協助淨化氣場、消融影響你去感受阻礙,

   再透過對自己的敏感度提昇,協助找到最舒適或感到有力量的長度。

   能量的頭髮長度測試詳細說明請按我。   

   費 用:800元 / 40分鐘

 

 

 5. 貴婦級的享受-風水梳髮:釋放無形的枷鎖與捆綁

   梳頭髮?梳頭髮有什麼特別呢?

   梳頭髮真的很特別,梳子特別,方法也很特別,

   再加上好朋友香妃協助Yava找到的梳子特殊用法,

   保證有不同凡響的感受!你會跟Yava一樣~愛上風水梳子!^^

   【貴婦級的享受 - 風水梳髮】介紹請按我。   

   費 用:800元 / 40分鐘。

 

 

 6. 風水梳髮與頭髮長度測試的完美整合

   將上面第4項與第5項的服務整合為一個更完整的服務,

   這樣的浮誤事可以協助我們更瞭解自己本身的力量,

   以及做一次徹底的釋放和整理。 

   推薦這樣一次享受兩項服務的完美整合,絕對值回票價。

   費 用:1000元 / 60分鐘。

 

 

 7. 快樂腳:紮根與行動的開始

   身體是靈魂存在地球的重要媒介,沒有身體,我們無法享受五感與世界的美好,

   而我們的雙腳更是攜帶著身體前往各地的重要工具,但我們總是對它,忽略得多。

   藉由阿卡莎天堂油來自天堂的療癒力與大地的火山泥滋養下,釋放雙腳的負擔,

   重新感受雙腳存在的重要性,並落實於地球,

   重新感受與大地之母連結的踏實感,並向下紮根。

   費 用:800元/次,40分鐘

 

 

 8. 璨美容:陰陽合一與展現光芒

   阿卡莎的產品如此的天然、有機,且不含防腐劑,

   許多有過敏膚質的朋友,也都對阿卡莎的臉部保養產品讚不絕口,

   不但不會過敏,而且可以得到更高成份的滋養,效果明顯。

   但不曾使用過的朋友,真的無法感受。

   所以,在此也特別提供阿卡莎花精的臉部保養,

   並加上陰陽平衡的冥想釋放,協助平衡內在男女能量。

   保養內容包刮去角質、保濕、美白、淡化細紋等等,

   還有陰陽合一的冥想釋放,歡迎新朋友體驗!^^

   使用的產品有:天堂、大地、金光女王、金黃甘露、水晶透白

   Shiva and Shakti scrub and mask、香堤乳液、愛神玫瑰等

   讓你一次享有Akasha萃取大自然精華的天然呵護!

     費 用:800元 / 40分鐘。

 

 

 8. 結合快樂腳和璀璨美容的完整服務

   這是一個整合天地的完整服務,在落實紮根的同時,不忘展現自己的光彩,

   在陰陽平衡的同時,不忘更能穩定、踏實的向前行動,

   我感覺這是一個非常搭配的療癒整合,歡迎你來體驗、感受!

   費 用:1000元 / 60分鐘。

 

 

                      2011/10/15修訂。

 


註:Yava的光的課程同學、天使之心課程的學生,

  還可特別享有優惠價格喔!敬請洽詢Yava本人!^^

 

 

Yava小語:

  Yava希望可以將阿卡莎花精分享給更多的人

  因為使用阿卡莎花精之後,我感覺到很棒的協助與轉化,

  因為真心的喜歡,所以真心的分享!

 

  希望透過阿卡莎花精的體驗與療癒能量,

  大家都能感到放鬆、自在、順著流走、並且放下執著,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感到舒適、回到家的感覺!

 

  如果你真的很想體驗或想購買產品,但有不方便的情況,

  請您可以跟我聯絡,我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辦法的!

  譬如:分期付款。呵呵~^_^

 

  很高興認識你,有任何需要,歡迎隨時來電或來信給我就對了!!

 

 

                     Yava 2011/10/15修訂

 

聯絡電話:0982-236413

聯絡信箱:chinqin@pixnet.net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