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9 紫羅蘭(VELICHEN)

主題:內在靈魂的語言


‧ 轉化棲息在我們喉輪的自我譴責

‧ 使我們接觸到內在靈魂的語言

‧ 協助我們順應內心的衝動,不受外在的影響

‧ 協助我們察覺內在清晰的訊息,並排除與它之間的阻隔





No.30 勿忘我(VERGISSMEINNICHT)

主題:人生的使命

‧ 克服我們對自我與個人源頭的遺忘

‧ 有助於重新連結到我們人生的使命

‧ 幫助我們踏上自我覺察的道路

‧ 使我們專注於的喉輪,引導我們朝向實現自我的方向,使我們活出真實的本性,並肯定自己





No.31 酪梨(AVOCADO)

主題:建造架構的花精

‧ 有助於實現夢想,協助每一個架構的成形

‧ 使訊息能夠在光之實相與物質世界之間流通

‧ 協助那些表達能力卡在喉嚨的人

‧ 賦予方向感





No.32 杏花(MANDELBLUTE)

主題:心靈的語言


‧ 具有溫和而爆發性的力量,鬆脫卡在喉輪的結構

‧ 有助於化解內在的僵硬 (頑固),溫柔的將它轉化成一股力量

‧ 幫助我們表達內心的渴求,打從心底訴說,並忠於自我

‧ 協助我們不帶有譴責、壓力與自我指控的對他人表達內心的需求





No.33 棕梠樹(PALME)

主題:與靈性支援的連結


‧ 連結佛陀意識的金白色光

‧ 開啟「主祭壇」,進入更高的靈性境界

‧ 連結守護天使與靈性支援–孤單感消失了






No.34 苜蓿(KLEEBLATT)

主題:連結所有層面的溝通


‧ 增進自我表達及語言的力量

‧ 直接連結到我們與情緒體及因果體互動的能力

‧ 化解思想與情感之間的隔閡





No.35 喉輪急救花精(RESCUE HELLBLAU)

‧ 純淨的淡藍色光可立即平衡與放大喉輪

‧ 化解喉輪與個人內在天堂內的束縛。體驗到神的氣息是如此的寬廣與無邊無際

‧ 克服受限與被囚禁的感覺,與幽閉恐懼症

‧ 在寬廣無涯的境界中有助於找尋方向



 

          <轉自Akash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