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上了我近期很想要上的Akasha花精。

自從在朋友那邊體驗到花精的魔力之後,我就很喜歡它。

後來買了兩種東西來使用,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差,

不過,差別還不算很大。

我知道,我還想要更多!

 

Akasha花精,它並不是坊間在販賣的那種精油或花水,

每一瓶都有一個主題、重點,

每一瓶也都有它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釋放或找回,

每一瓶,都可以讓你覺得很舒服、很享受,

每一瓶都可以就這樣睡著也可以~哈哈~

最重要的,每一瓶都是經過德國的天然、有機種植的成份,

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有的還會油.乳分離,都屬正常現象)

 

使用它,讓你很安心,很放心,

使用它之後,再也不想去使用一般坊間的沐浴乳、洗髮乳了!!

因為化學成份是有毒素的,長久使用,我們身體都殘留了許多毒素,

所以剛開始使用阿卡莎花精沐浴時,泡沫會比較少,

這部份更是因為我們沒有添加界面活性劑,

只有使用多醣體去增加一點點起泡的感覺,

之後當身體的毒素慢慢被掃除,你也會發現泡沫有變多一點點的趨勢,

不過還是很少拉!

(but我們有個小秘方,等你買得時候我會告訴你怎麼增加多一點點泡沫!!)

 

 

上完這個課程之後,我具備了諮商師的身份,

不過緊接著11月與12月都還要上六天的進階課程,

可以介紹更多、更廣的花精....

真的好期待!!^_^

 

 

上課的過程,我們每個人幫彼此服務,

體驗每一種花精不同的能量與清理療癒,

每個人都越來越煥然一新了!

真的很棒!!!!

最神奇的是,當我夜晚回到家,

或者課程結束之後,仍有些東西持續在清理喔!!^_^

真的是令人驚喜也是很Magic的東西!!

 

 

阿卡莎花精,除了在心靈方面幫助我們以外,

身體方面的釋放也是很棒的效果~

譬如肩膀、脊椎、小腿、大腿~都有很讚的效果~

做完之後,我只覺得,天阿!我好愛我的腿喔!(同理換成肩膀或脊椎^_^)

哈哈!!!

 

 

目前已經要訂購花精的程序中了

只等到他到貨,我就可以服務廣大的群眾拉!

不過有些東西還是要等德國進口中~

所以不曉得下週是否可以順利到手呢?!

期待嘍!!^_^

 

喔~對!

我們的阿卡莎真的是純天然、純有機

使用絕對放心

而且是直接德國進口到台灣的~

嚴格的把關~值得大家放心!^_^

以及不論你想用在自己身上或者是家裡都有

專門的清理型的沐浴乳或光屋可以使用

讓全家大小和房子都煥然一新喔!

 

我來好好想想怎麼體驗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