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下來,聆聽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

有時候,這個世界太大了,許多新奇好玩的事情,

好像都睜大著眼睛看著我,似乎歡迎我去探索著它。

有時候,是想瞭解也好,還是想要作什麼也好,

會有很多想要學習的課程。

 

自從在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課程中,

在其中一瓶讓我放鬆的花精中感受到,

很強烈的,希望我把行事曆上滿滿的規劃給取消,

霎那的感覺是,人生可以不要那麼的匆忙、緊張,

我可以更放鬆一點去享受我的生活,

一切順應安排就好。

 

或許現在我想做的是阿卡莎花精的療癒,

所以其他的事情我應該暫且放下,

不要同時間,想做好多事情。

 

所以,隨著這幾天的檢視,

我慢慢取消一些活動的安排,

給自己更多的時間與空間玩耍。

是的,玩耍,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目前的規劃,除了以花精二階課程為主之外,

還有光的課程Toni來台的活動,

其他的大都先行取消。

唯一還在猶豫的是年底的催眠課程,

以及臼井靈氣或SSR的部份。

 

聽從內在的指引,

我想我會全部取消都不要上課吧!呵~

 

一部分,不造成自己金錢上的恐懼與壓力,

另一部份,可以全心在服務療癒上面,

也讓自己有其他的時間可以休息。

呵~這樣其實專注在某件事情上面,

我的進展才會更穩定踏實也才會更加速的進展著~

 

「放輕鬆

放慢腳步

一切都是很簡單、很輕鬆的

我不需要把自己繃得那麼緊」

這是我接受到的訊息.....

 

一切如是!

 

Namaste

Om Namah Shivaya.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