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注意!!!

 ★ 不要放在過於潮濕、陰暗、陽光直射、太熱等地方。

 ★ 勿將阿卡莎花精產品移轉其他容器。(若必須如此,兩天內使用完畢!)

 ◆ 阿卡莎洗髮沐浴系列都是超濃縮配合,如稀釋後,也請兩日內使用完畢!

 

 阿卡莎的產品是純天然的,沒有含防腐劑,

它也具備著非常高純淨的能量。

阿卡莎花精的產品都經過靈性導師Sun ya的祝福與點化,

確保每一個阿卡莎花精產品都得到天使的祝福與保護,

也才能讓他在兩年內保持純淨的能量與不變的品質。

 

一旦阿卡莎花精產品遇到上述兩項狀況,

中心 也不會保證品質喔!^_^

 

如果改放置在其他容器中,不論是否有稀釋,

都建議儘快使用,避免產生質變,

這都是無法復原的化學變化喔!

 

請愛惜你的阿卡莎花精產品

也愛惜你自己的身體與能量^__^

 

 

另外,有聽聞朋友購買的經驗,

要告訴大家,花精諮商師必須要提供給你售後服務,

所以不要不好意思去詢問喔!這是您的權益!^_^

 

以我而言,我會告知使用注意事項

以及該如何使用的部份。

當然還有其他有關於個人疑問的解答。

所以,請盡量發問喔!^_^

Eliya如果知道的話,一定會告訴你的!^_^

 

P.S  .我不是老師,我是分享者。

叫我伊莉雅就好囉!^_^

大家都是走在光中的光行者,都是同學、夥伴啦!^_^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