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在台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脈輪療癒工作坊,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設計課程,

除了是因為課程中的人大部份就是在Facebook上的很要好的網友以外,

也是基於體驗會的方式已經無法帶給我滿足了,

或者我應該說,我希望參與的人不但是認識了阿卡莎花精,

也能夠透過這樣的機會,感受一下它療癒七脈輪的能量。

 

 

週六,參與的朋友都各自有很神奇的天賦,

有很直覺型,並且具有非常厲害靈視力的夥伴,

它能看到被療癒後的部位,開展了一朵又一朵的花朵,

五顏六色都有,大小不依,隨後還會長出草來呢!!

聽在我心裡,我感覺那真的是非常豐盛的時刻,

有如已經乾旱、枯萎許久的土壤,如獲甘霖的獲得豐沛雨量的滋潤,

並且迅速的長出草、發芽、茁壯、開花!

真是美不盛收阿!!^_^

 

也有非常厲害可以脈輪解讀,也很視覺型的朋友,

能夠搭配花精與水晶,協助他人釋放脈輪的污濁!

呵~也是很奇妙~

 

也有一遇到高能量的花精,在療癒的過程中不停睡覺的朋友~

也是一整個妙阿!

 

當然,也有從頭到尾都跟我說沒感覺,

但我在他身上卻看到很不一樣的效果,

以及從分享中也看出他的感覺是什麼。呵~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著非常獨一無二的感受能力,

不論你的是什麼,都是屬於你自己美麗的感覺天賦。

 

我只是在旁邊看著大家都露出美麗的笑容,

以及不斷散發著美麗的光芒,依然在新終身深的感謝神與花精的威力!^_^

 

 

在結束這次的課程時,我請大家和我一起唱頌OM NAMAH SHVAYA~

還有哈雷路亞~

在重複唱頌兩三次的情況下,感覺大家都滿能進入狀況的

也能感受到唱頌的美麗~^_^

 

 

非常感謝大家千里迢迢的來參加這次的工作坊

希望大家都各自滿意這次的收穫~^_^

 

 

接下來,我可能會專注在屏東開體驗會與脈輪療癒工作坊,

並且以分享花精用在一些非新時代的朋友身上,實驗測試,

讓他們感受不同於精油的放鬆效果。

 

也希望,

對這個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屏東,我的空間來參加工作坊。

其他地區,我將視緣份與邀約舉辦了!

 

或者,您若是其他縣市的朋友,

有意願參加阿卡莎花精的工作坊,

卻不克參與,歡迎與我聯繫,

我可以提供位於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等各地的花精諮商師資訊給您,

您可以直接與他們聯絡。

 

若要購買產品,也可以與我聯繫。

買2瓶,滿三千元就免運費喔!

可以郵局宅配到府!^_^

 

感恩~~

祝福各位~

 

LOVE & LIGHT

 

Eli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