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始!

 

以愛為出發點,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也將機會提供給準備好的人,

Yava的塔羅占卜服務從今天開始調整計費方式~^^

 

1小時,不限問題數,可兩人同行,費用台幣500元。

Yava會視情況再額外贈送天使小語、天使卡占卜、肯定語句等等~

依造個別情況不同,給予驚喜!^^

 

你或許會問,調整之後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其實,大差別沒有,

Yava還是很用心的在為每一個人占卜

提供塔羅牌一定要有的分析、解讀,

不同的是,更多的傾聽、接納、尊重。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而我也相信,我提供一個機會給你,

你若能把握,獲得的不只是塔羅占卜的解析那樣簡單而已!^^

你準備好了嗎?

 

 

另外,如果你真的只是想問一個問題而已,

問題又其實很簡單的話,

Yava再特別提供例外的服務~~~^^

那就是NT$ 200元/15分鐘,單一問題牌陣。

(最多再延長5分鐘不計費。)

兩個問題以上,或20分鐘以上,就算1小時的計費方式。

 

如果占卜之後,還有疑問的話,歡迎寫信來給我!^^

Yava我還是很樂意為你服務滴!

我們還是可以討論一些細節,如果需要建議或引導,也可以繼續討論喔!^^

(若有任何需要加收費用的地方,一定會事先告知,所以不用擔心!^^)

 

不過我會挑我比較放輕鬆、比較有時間的時候回覆

也請你耐心等待喔!^^

應該不會等太久的拉~但也不要太期待我一天內就回~

畢竟如果我出遠門,或者太忙,也可能先耽擱了!^^

 

Love~

Yava

 

 

註:一個問題牌陣,通常抽3~5張,有時7或8張也不一定,

  看詢問的問題而訂。

  通常一個牌陣已經可以滿足個案的需求了喔!^^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