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快拖了半個月了!呵呵~內在一時在催稿呢!^^

 

記得很清楚,9/17在台東參加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的增補訓練工作坊,

非常期待第一次的增補工作坊有什麼樣精彩的內容。

 

第一天,非常幸福的沈浸在阿卡莎花精的美容產品中,

包括Shiva and Shanti Mask 陰陽合一平衡面膜

紫光天使以及純淨的愛等,各種產品的美好之中~^^

那種享受的滋味,恨不得立即將產品帶回家呀!^^

 

第二天,進入脈輪花精的再次訓練與療癒中,

老師教導使用花卡以及另外一種療癒,

也為我們選定了非常棒的主題:『如何活出真實的自己』

我抽了四張花卡之後,我瞭解了我的主題,

但是我沒想到,最讓人吃驚的在後面,

我的『未來瓶』:【桃金孃】,也就是整合靈魂的碎片和療癒出生創傷的一瓶脈輪花精。

 

我的夥伴練習,前面都還很順利,

但到了『現在瓶』和『未來瓶』的時候,我就幾乎無法進行下去了。

夥伴使用【桃金孃】在我的氣場中,為我找出我的阻塞點,

但我才剛剛開始,我就感覺自己內在的抗拒,

我非常非常想說『不!』

我非常非常想說『不要再繼續了!』

我無法送出我的心之光與愛,我甚至不想繼續這場遊戲,

我忍、我忍,我忍了不知道多久,

我告訴我的夥伴,『夠了!你沒有感覺我根本無法送出我的光與愛嗎?!』

『我根本無法繼續下去!』

於是乎,我的夥伴坐回我的面前,

而我,卻陷入一種非常、非常抗拒和痛苦的感覺!

 

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我的頭好痛阿!

我好想叫、我好想大叫!

我好痛苦阿!!!!

我拿掉了我的髮束,雙手抓著我的頭髮、緊緊的牽動著我的頭皮,

我雙腳屈膝,頭低下,把自己捲縮起來,

然後抓著快要爆炸的頭,我慢慢的讓自己叫出一點聲音,

然後覺得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的越叫越大聲,

此時的自己仍然還不敢使出全力的、全然叫出來,

但也足以嚇壞周圍的練習中的夥伴了吧!(笑)

 

我陷入一種不清楚的狀態,

所有的覺知都被身體的感覺給充滿,

我知道自己很痛苦,所以叫出來,但此時的自己其實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了,

但就像是陷入瘋狂中,我完全無法自制,也不想自制,無法自己的喊叫著。

 

很快的,Sun Ya老師和翻譯Gandle來到我的身邊,

老師似乎雙手握著我的腳掌,Gandle在我的身後雙手放在我的心輪和忘記哪裡,

老師說:把她們釋放出來!

然後我更用力的叫!用力的叫!用力的『啊~~~~~』

響破雲霄的吶喊終於在允許下被釋放出來,

勢如破竹的、如猛虎出關的,盡情的將自己的痛苦全然的釋放出來!

 

我很痛,很多地方很痛,頭要爆炸了,

自己好像遭受了某一種緊縮的痛苦,

有一種憤怒、有一種抗拒、有一種痛楚,緊緊的擄獲著我。

 

老師說:把自己生下來!

然後,我就像生產中的婦女一樣吧!

使出最後的力氣,用力的一聲喊叫,感覺自己的身體使出最後吃奶的力氣,

把自己生出來了!

然後,我感到我一度無法呼吸。

急促的用力的吸氣、吸氣、吸氣、吸氣,

好像沒有空氣一樣的,身體也非常的緊繃、晃動的非常厲害,

然後老師要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然後我終於能夠呼吸了!!!!!

我像是從來、從來都沒有呼吸過一般,

大力的、大口的吸氣著!

那又像是突然有種從鼻子到肺,甚至到腸胃的整個呼吸道,

從來沒有如此暢通過!從來沒有如此清楚的、明顯的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我終於生下來了!

我終於活過來了!

 

我的內在在過程中,有個聲音浮現。

『為什麼要讓我來這裡受苦?』

我感覺到來自這樣聲音的心碎、難過、悲傷、痛苦、責怪以及不願接受、承受的感受。

 

老師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告訴了她。

她說,這就是出生創傷。

 

而我,好像懂了什麼。

 

我知道,老師在我整個過程中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協助,

透過神聖母親、耶穌玫瑰等支持我、護持我、協助我,

沒有Sun Ya老師的協助,我肯定無法穿越這一個關卡。

但,十分可惜的是,當我結束這個部份時,時間已經到了,

我必須收拾心情,換我來為我的夥伴服務了。

所以我很清楚知道,還沒結束.................

 

 

回家之後,我發現自己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海底輪失去了活力與動力,

所有的事情都不想做了、不想動了,

只想病奄奄的躺著休息、睡覺。

我累了嗎?

是的,我很累、很累。那不是身體上的累,是精神上長久以來累積的疲憊!

 

我甚至無力解決自己的問題,我也不想面對,

不想採取任何行動。

但我卻又明白的知道,我必須繼續療癒這個課題,

我必須去面對才能穿越這個課題。

 

非常幸運的,早在很久之前,

我就向我的療癒啟蒙老師 - Ra Sha預約了那一週的週四的療癒時間,

於是,我踏上了新的旅程,往台北去療癒我的內在孩童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