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催眠,我忘記為了什麼去作這個療癒了,

但這次催眠,我回到了我的出生點。

 

我看見了在媽媽肚子裡的自己,有點不安外面的世界,

有點享受在肚子裡的安全和舒適。

我知道媽媽吃了催生藥,要把我生下來,

但我一直吶喊著不要、不要,我還要待在裡面一兩天才要出去,

我掙扎著、抗拒著,希望不要那麼快出來,

但是不行,一股力量,一直把我往外推,我快要撐不住了。

我很憤怒、很生氣,生氣為什麼所有的人都不聽我說,

完全不尊重我的意思,硬是要把我生下來呢~

 

於是,我帶著這股憤怒的力量出生了,

不論我怎麼掙扎、抗拒,我都還是哇哇大哭的來到這個世間了,

哇哇大哭的我,其實充滿無力感和悲傷,

是因為不能、不懂,然後生氣、憤怒,最後無法順隨我意時,

就難過、悲傷和無力了。

 

近期,我也一直在看見我抗拒的課題。

其實,不能說現在才開始療癒,

從之前就一直在看我自己抗拒的那些,

包括對父母的、對社會的、對自己的等等,

從光的課程開始,一次又一次的,放下自己的抗拒。

但就好像剝洋蔥一樣,一直剝不完......呵

 

近期就更神奇拉,已經開始療癒起我對神的抗拒,

這些都來自遠古、來自前世就已經種下的點滴,印記在我的腦海裡,

只是自己有意識或無意識而已。

 

然後我才突然看到,連結起一切,

從我出生,特別安排的那一場戲開始,

我就開始在玩這一場名為抗拒的遊戲了,

而且還樂此不疲,玩得很盡興呢!

呵~生命真的是一場有趣的體驗~

這些,真是安排得很巧妙呢!

 

在敲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胸口有一個點在用疼痛吶喊著,

大小腸也在激烈的運作著.....

呵~我還在我的進展中...淨化中....排毒中...^^

 

看到並且釋放這些抗拒之後,

對神的拒絕少一點了,比較能夠與祂親密的連結,

另一方面,也更愛自己,更願意花時間愛自己、療癒自己、傾聽自己,

相較以往,真的改變很大、很多........

從一開始接觸靈性領域,那些靜坐靜心、規律的功課等等

都離我非常遙遠,原本我一直歸咎於自己的懶惰,

現在才發現,除了自己不愛自己的緣故以外,

還有對神、對自己的神性的抗拒,其實也深深埋藏在裡面呢~

呵~真的很好玩~~~^^

 

今天騎著車,在路上跟神聊天。(我真的常這樣做,呵~)

我說: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抗拒的自己也好可愛!我願意給自己更多的時間與耐心,陪伴我自己走過這段旅程,

我原諒我自己有點心急,所以沒關係,我也接受我的心急,

那也是因為我多麼渴望跟神可以趕快和好,完完全全的愛祂,

也完全接受我自己~^^

就是因為這樣,我忽然覺得自己安排的這場抗拒的遊戲,真的很好玩呢!

雖然不知道還要玩多久,但我相信,不會太久了!^^

因為我越來越愛我自己了!也越來越尊重我自己!

也因為我看見了,療癒就已經開始了!^^

 

最後,送光跟愛給我內在的抗拒,也送給你的內在小孩,

願我們都帶著愛、耐心、溫柔的對待我們的內在小孩,

邀請祂跟我們一起攜手向前走,一起長大,活出真實的自我!^^

 

Love~~ Yav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療癒日記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