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搭雲霄飛車呀~

 

二月份,應Shamba老師的邀請,

我開始前往台南上『浴光之路』的複訓。

有別於去年第一次上課,比較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雖然偶而冥想仍然會失去意識,但感覺自己其實更容易進入狀況吧!

呵~或許每個新生都會有那樣....總是一頭霧水的感覺!呵呵~^^

 

浴光之路的一開始,好像就開啟了忙錄得日子。

每天都有活動、課程,或者有邀約,有會面。

還有幾天上台北的日子,讓我的時間過得好快。

結束第一區塊後的兩週,才上第二區塊,

我有一種......不曉得過去兩週我在做什麼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不小心遺留了某部份的心智在第一區塊,

等上了第二區塊,才有了一種三魂七魄都回魂的感覺!哈哈哈~很神奇吧!^^

 

第二區塊結束後的一週,其實應該是最輕鬆的一週,

但因為家有喜事,在跟家人互動中,也勾起了我深深地議題。

另一方面,我也感冒了。似乎喉輪的議題也更加的明顯。

 

跳過中間所發生的事情吧!

講講精彩的今天,浴光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在我的工作室有一場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

由於早就安排好了,所以還情商Shamba老師將課程時間往後延幾小時,

好讓我有時間在工作坊結束後再驅車前往台南上課。

 

今天早上的工作坊非常精彩。

一開始,第一個個案,就挑了五個人上場代表,我也是其中之一。

這代表挑得真好,上去沒多久,我就痛哭了。

從此,我好像都有上場的機會,也少不了哭一下。

最後我問自己的事情,其實就是我很希望爸爸可以尊重我,讓我走自己的路。

我知道,爸爸一直有個期望、標準,希望我可以怎麼做,

但我做不到,所以感到很難過。

代表爸爸的說:你已經走自己的路很久了。

還是一臉憂心、擔憂的樣子。

後來老師的協助下,讓我跟爸爸說了一段話,

爸爸比較可以接受了我的樣子,只是說:那以後不要來找我幫忙。

雖然不能得到爸爸的支持感到難過,但我還是很感謝。

當我轉身背對代表爸爸時,我已經能感到自己可以放下自己所想承擔的期盼了。

呵~^^

 

如此精彩的一天還沒結束。

課後急速的整理,如風般的開車上了高速公路,

一路順暢的到達香巴光中心。

 

其實,浴光六天的課程中,看似簡單的冥想,

都蘊藏著很深的內在觸動,

一點一滴的,越來越深入的,

不僅清理淨化氣場、脈輪,也整理了靈魂層面的部份。

本來,一切應該都很順利的,

但我今天突然卡住了。

在一個看似簡單的冥想過程中,我忽然覺得自己很抗拒,不想做,

呼吸變得短促、身體變得很煩躁,心輪悶悶的,

想要晃動、搖動讓自己感到舒服些,不然也想喝很多很多的水,

撫平那燥動不安的靈魂.....

我不知道我怎麼.....

到下一個冥想時,更加明顯了!

我全部不想理會老師的帶領,開始待在自己的狀態。

 

很快的結束冥想、分享,進入到休息時間。

我感到很慶幸,我知道我有時間可以整理一下我自己。

拿起就在旁邊櫃子的耶穌玫瑰和神聖母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特別想坐這個位置了,因為離花精最近!哈哈)

噴一下,放在心輪.....

就感覺悲傷、痛苦、還有很悶痛的感覺在心輪擴散....

我無力的坐在牆邊,本來以為是藉由花精撫慰心靈的,

卻觸及了內在更深層的悲痛,到了引爆點....

一種很熟悉的痛苦感覺又湧起...

憋氣、身體僵硬、緊繃、短促呼吸、痛苦的想要叫喊.....

Shamba老師發現了我的異狀

讓其他人先行離去用餐,她則留下陪伴我....

 

呵....還是想要『回家』的痛呀!

跟神性之母哭喊,我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一步之遙,呎尺天涯~

我以為我療癒了那段記憶了,但不知道為何又被掀起?

我想要回家,一種累積了累生累世的意念,就一直在那!

我說,這麼說生生世世,我要回家,我為什麼還不能回家?

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回家?

Shamba老師跟神性之母連結,讓我跟神性之母有了很多對話,

而我也在她的臂彎懷抱下感到回家的溫暖.....

撫慰了我那早已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心......

 

後來我頂禮,將這些我所無法承擔的交託出去。

包括還有談到跟爸爸、媽媽的部份,也一併交託出去。

後來,又挑了脈輪花精,46鼠尾草、9鐵線蓮、25瑪格麗特、48蘭花

我也更瞭解了我自己現在的這個議題^_^

 

休息過後,緊接著的兩個冥想也很神奇,

其一是點化,打開頂輪的管道與天堂連結,

其二是讓自己蛻變成光的存有。

我覺得,真的安排得很巧妙。

在自己那樣的議題中,接續了這兩個冥想,

讓我可以跟天堂從新連結、扎根,從新去感覺自己是光的存有,

從新體驗合一的感覺.....

我很感動....很感動這一切的安排~謝謝神~

我相信,我真的是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回家了~^_^

 

我開始發現,之前在阿卡西秘錄裡面讀到的

我必要經歷那段內在極為痛苦的過程,才能重新找回、意識到自己內在真正的力量,

回復到與神合一、與神同在的感覺,

我似乎已經有點懂了......

 

力量,一直都不在外面,而在自己的內在,

答案也不在外面,光也不在外面,

可我們總是習慣向外找.....

一開始如此,其實也正常,必然的過程,

但慢慢的,那越來越無法滿足你,越來越需要更大更大的勇氣、力量與光,

然後才發現,力量一直都在,就如同神一直都在,就在我心裡,從來不曾離去。

只是要清楚的意識到這一點,並且深刻的去經驗、體會,

是需要時間、過程與深刻的體悟的。

 

我想跟自己說謝謝!

謝謝你帶我找到了你

找回了自己的力量!

謝謝你!我愛你!^_^

 

這是一場遊戲,一場生命的遊戲,

不論它有什麼意義,我在遊戲中,就好好的享受與體驗遊戲吧!^^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