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hya-sai-baba-health   
拜讚唱頌,是一種接近內在神性與讚美神的方式,就像天主教的詩歌班一樣,我們透過優美的旋律

和發自內心的歌頌,隨著音樂起舞,隨著聲音激發內在的喜悅與愛,讓心敞開、讓心喜悅。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歌詞與旋律,不用理解也不用特意熟記,就是跟著哼唱就可以了。沒有特定目的

的,讓身心放鬆,享受在觸動心的時刻,放下外在的紛擾,重新聚焦於自己的內在神性自我。

 

拜讚唱頌之後,我們會有一個簡短的時刻,享受阿卡莎天堂油為我們身體所帶來的滋養與放鬆,

享受阿卡莎天堂油與花精的療癒魔法,為我們帶來更加平靜與喜悅的時刻。

 

Yava第一次來到台中舉辦這樣的活動~歡迎你~^^

 

【活動時間】 2012年04月25日 19:30~21:30

【活動場地費】 $200元(僅酌收場地費)

【活動地點】 台中市五權西二街58號3F

       螢火蟲光行者聚樂部

【活動帶領人】

   Yava是阿卡莎花精諮商師,特別擅長與愛、自由、臣服、大地、神性之母等能量與訊息連結,並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同時運用天堂油與脈輪花精觸及每個人的心靈,更協助每個人深深觸及自己的內在神性,並擴展自身之光,進而充滿喜樂。

  目前於全台開設的課程有:阿卡莎花精體驗會/彩虹人生兩日深度療癒工作坊/大地療癒/幸福療癒工作坊/花精與花卡的療癒之路/阿法氣(身體/空間)風水體驗會/阿法氣能量風水舒壓釋放與目標設定工作坊/塔羅占卜/偉特塔羅占卜實用班/個人諮商療癒。

 

【報名事項】

   請事先報名,來信或簡訊:姓名、電話

   費用現場繳納即可。

   Email: chinqin@pixnet.net

   聯絡電話:0982-236413

 

【注意事項】

   1.請自備礦泉水,多補充水分,身體環保又健康

   2.請穿著寬鬆衣褲參與活動,也請避免穿著黑色衣褲

   3.請提早十分鐘入場,以利活動準時開始

   4.拜讚唱頌的相關介紹請看【心的唱頌-拜讚】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