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下半年,我找到了黑潮,

它對海洋的付出,以及照顧鯨豚的部份,

是吸引著我的注目的。

 

它們的文章中,可以看見

刻苦耐勞,純愛海洋,為海洋做點事情的態度

可以看見他們並不要求什麼

只是希望有經費,可以幫助他們這些能出力的人

繼續為海洋付出一些心力。

 

我賺得並不多,

為在台灣的最南端,屏東,

這裡的薪資收入,大概都是基本工資,

或者就是兩萬元,那就不錯了。

好加在的是,這邊的物價水準也不高。

只是面臨的情況是,吃得飽、餓不死,但也存不了很多錢,

還好得就是,過去有點存款,

不然依造自己上課的花費,真有點負擔不起。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去年我找到黑潮,

開始我每個月固定捐款的日子。

 

比起捐贈給慈濟等大型的社福機構,

海洋團體是真的幫助一群沒有辦法賺錢的動物們

呵~

還有考慮的,就是植物人拉,或者是喜憨兒之類的

但,由於我的能力有限,

我還是選擇了我最愛的海洋來捐助了。

 

 

 

呵~

今天收到黑潮寄來的繪本和海豚的圈圈VCD

很精緻耶!真開心!

也提醒了我

新的一年,開始了,

也要開始來捐款嘍~

每個月捐款的明細按這邊可以看得到我的名字拉

 

P.S.今年捐款滿2000元以上者,還是可以獲贈兩本繪本

  以及海豚的圈圈DVD,還有加碼的愛海洋國民運動明信片一套喔!

 

 

在這邊,也推薦給朋友們

希望你跟我一起共襄盛舉!^_^

為美麗的海洋盡一份心力!

 

下面是對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的介紹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_^

 

1.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官方網站

2. 海豚的圈圈DVD

3. 黑潮黑潮Facebook

4. PHOTO ID募款計畫-認養你的第一隻海豚 (計畫為期兩年)

    認養一隻海豚兩千元,可協助黑潮追蹤花紋海豚的行蹤,

  你也獲得賞鯨船票2張,以及幫海豚取名的權利喔!^_^

    剩下最後25個名額!請把握難得的機會!^_^

  Yava認養了一隻,編號第10號喔!取名叫做Devon

 

黑潮不定期的舉辦各種活動

也歡迎訂閱它們的電子報

就不會錯過嘍!^_^

 

最後,哪怕一個月只能捐款300元,

對黑潮來說,小小心意、大大滿足拉!

跟我一起加入愛海洋的行列吧!^_^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va 的頭像
    Yava

    天使之心能量工作坊 - Yava -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