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在我心底的那個恐懼、害怕

這幾天我陷入自己的恐懼之中,

跟隨著恐懼起伏、混亂

也讓自己再次的迷失方向

 

現在,我看到你了,

我正視你的存在,也勇敢面對,

帶著愛,我和你擁抱,

帶著愛,我和你惺惺相惜

我們有同樣的目標

但我們能夠合作攜手向前

 

感謝你讓我看到自己害怕得地方

感謝你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

感謝你讓我看見自己的匱乏

現在我全部都知道了

 

也感謝天使的訊息

提醒我:臣服、愛、溫柔、

Love~

 

 

也感謝塔羅個案

你真是我的人間天使!

天使藉由我向你傳遞訊息

療癒你的同時也療癒了我自己

那一霎挪,變得好清晰

我知道,那內心的答案就是如此!^_^

 

聖女小德蘭要告訴我們:穩定進步!

是的,我們都在我們的進展中

我們也都在穩定的進步中!

不用擔心~

我們所看到的現況,是暫時的

我們會越來越好!^_^

這真是太棒了!!!

Love ~ Love ~ Love ~

 

我是如此的愛你們~My Angel~

也愛來到我身邊的個案!

再與你們分享的同時

我也滋養了我自己、愛我自己、療癒我自己!

這也是我喜歡繼續做這樣的事情的一大原因!

呵~~^_^

 

現在,在我的心中充滿了愛、溫柔、和平、勇氣

再度的回到的穩定的狀態

真是太棒了!

細細品嚐此時、此刻!^_^

 

love~~~~

 

Om namah shivaya~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