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6,在台東完成了阿卡莎花精彩虹顧問諮商師一階的課程,

未來除了提供有關於天堂油、沐浴乳或脈輪乳霜等美容系列的產品之外,

將會提供脈輪花精的解讀服務以及療癒。

 

脈輪花精,是Sun ya老師注入星際芽種子的能量,

擁有純淨,來自天堂的能量,

它的療癒能量可以擴及兩千萬年以來的傷痕、記憶,

非常強而有力,但又充滿了愛、和平與寬廣,

讓我們重新憶起在天堂的感受。

 

在課程中,我有許多的傷痕被療癒,

包括累世的分離孤立感,

抗拒與分裂、愛與慈悲的部份。

因為我能被它如此的愛著、療癒著,

所以希望能夠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療癒自己。

 

另外,課程中,

非常感謝Sun ya老師的接引到我的靈性名字,

(幾乎課程中每個人都有得到!)

這名字感覺得來不易阿,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去連結,

所以我也與老師四目相交很久,

看著老師慈愛與溫柔的眼睛與臉龐,

你也會不由自主的被她影響,而充滿愛與溫暖,

真的很美!

 

Yava,意思是將自己當成禮物奉獻給神的人。

名字中,含有臣服、奉獻、愛的意思。

其他的部份,老師並沒有提,

但是她有說,有些事情現在不告訴我,

是為了保護我,

所以我想,時機成熟,未來還有一些面紗等著我揭開吧!呵~

 

在連結這個名字之後,

由於課程也還未上完,所以繼續上課,

在頂輪的脈輪花精的連結中,

我發現自己真的在連結天堂能量時,

更臣服了!

 

就好像一個神職人員一樣,

認識神,就像是此生的恩典,

所以她想將神的愛分享給更多的人,

因此她從事神職,臣服並將自己奉獻給神。

 

如果我信仰基督教的話,

我想我會去當修女也不一定!

不過,應該是說,我會努力的傳福音,呵呵~

 

在這個過程中,

我更認知到,自己能做的,就是當一個管道。

一個讓別人認識神的管道,

一個讓別人連結神的管道,

就是那樣。

我只是中間的一個中介者而已。

一切的恩典是神給予的,不是我。

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在重新思考自己的分享模式,

可以讓我更像中介者的分享方式。

也因此,決定暫停接下來的活動,

讓自己休息,重新儲蓄自己的能量,

然後再邁開腳步向前。

 

Om Namah Shivaya~

【意思是我向你頂禮,濕婆。神的旨意會發生,而不是我的。】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