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黃甘露 Golden Nectar --臉部保濕保養品
      金黃甘露

【產品介紹】 

  *『金黃甘露』供給臉部皮膚的深層養分,尤其能夠保養敏感的眼睛部位,作為眼霜使用。

    它可以拿來當做臉部及脈輪乳霜使用前的基本保濕保養

 

  *『金黃甘露』內含的蘆薈原液能夠鎮定皮膚、使肌膚變得更緊緻。

    它的氣味滿足我們感官的享受。

 

  *因為使用純淨的蘆薈原液,因此細胞更新循環的速度會提高六至八倍,

    加強與提升肌膚保留水分的功能,並促進細胞的更新,使肌膚散發出全新的光彩。

 

  *「天堂幸運植物」的純淨蘭花花光會使皮膚得到新的光澤而容光煥發。

 

 

【使用方法】

  早晚洗完臉後,用少許的金黃甘露抹在臉上、眼睛四周及頸部,靜待皮膚吸收。

  接著可以塗上任何一種臉部及脈輪乳霜。

 

【特別建議】

  如果皮膚日曬太久,金黃甘露可以在短時間內將皮膚修復。

 

【產品成份】

  水、翠葉蘆薈原汁*,羊乳*,紅蘿蔔汁**,荷荷葩油*,錦葵萃取液**,

  酒精、紫雲英屬樹液**,小米草萃取液*,薰衣草**,黃苜蓿*,角豆膠*,

  蘇木膠***,玫瑰天竺葵*

 

  註: *    有機栽種

     **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  野生植物

 

【產品容量】30毫升 

【產品售價】 NT $ 1900 / 瓶

 

 

 

【 Yava使用心得分享~ 。◕‿◕。】

 

這一瓶是Akasha唯一一瓶臉部保溼美容產品,

其他(金光女王、愛神玫瑰、水晶透白)是屬於臉部乳霜系列。

這一瓶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很容易塗抹在整個臉部,用量也不多,就很讚了!

 

由於Yava想要親自使用,感受效果之後才推薦給大家,

所以經過最近這麼冷的天氣來使用,

Yava最近已經使用到第二瓶嘍!真的很好擦!保溼效果又讚!^_^

 

擦上去時,你會感覺滑滑的、很古溜(台)

擦上去之後,不用多久,你就會感覺到緊緻的效果嘍!

為什麼呢?因為高純度的蘆薈純液,讓你擦上去像是在敷臉,

當擦在臉部的溶液逐漸被吸收且形成保護膜停留在臉上時,

就會感到緊緊的、繃繃的,真的很像隨時都在敷臉一樣呢!

(我個人真的是這樣覺得拉!!^_^)

(不過沒那麼誇張拉!是應該稍微有這樣的感覺才對!!^_^)

 

曾經有和大地洗髮沐浴乳(Earth Shampoo)一起搭配使用

敷在臉上,有更保溼的感覺,也感覺有加強緊緻、修復效果喔!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真是一種享受,

就像在家裡自己做臉部的SPA一樣~超放鬆!

如果此時搭配一個背景音樂,做冥想釋放,感覺更棒喔!!!

 

金黃甘露對於日曬太久的肌膚有修復效果

所以對於已經有點太乾燥、脫皮的肌膚也有很棒的修復效果

不過當然不是擦上去一次就立即見效

那就『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_^

但是你一定會感覺到,情況有大幅的改善喔!!^_^

 

因為Yava不覺得自己有啥咪小細紋拉~

這方面效果不太清楚!

不過通常保溼的東西對於細紋、毛細孔、微細傷口等

都有不錯的修復效果!

像是我以前去做臉之後,美容師會幫我擦一些東西,

然後會跟我說,如果我臉上有微細傷口,會感覺刺刺的,

是正常的!

金黃甘露的質地溫和,所以擦上去不容易有感覺刺刺的。

如果我再使用一兩天的金黃甘露,其實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東西真的滿好用!擦了有水嫩、水嫩感喔!強力推薦! ^_^

 

如果你跟我有緣,可以來跟我預約試用Akasha臉部美容服務一次喔!

體驗價499元!(時間40分鐘)

可以體驗去角質、保溼敷臉、除舊佈新的感覺!

詳細可以參考美容服務這一篇!^_^

 

 

祝福各位~^_^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