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狀況:

  最近我特別對很多事情都會用自己的想法去評論、判斷,並且發表意見,

  這是什麼情況?

 

▲阿卡莎脈輪花精抽瓶 & 星光訊息:

  ※請閉上眼、深呼吸後,播放星光訊息聆聽。

   過程只要記得呼吸、聆聽即可,不需背誦。

 

  No.25(瑪格麗特(MARGERITE)

   

  No.24(百合(LILIE)

 

  No.34(苜蓿(KLEEBLATT)

 

  No.14( 臍輪急救花精(RESCUE ORANGE)

 

 

 

====================================

 

▲星光訊息摘要:

 

No.25 瑪格麗特(MARGERITE)
主題:心中的真理

‧ 協助我們找尋與順從內心的真理,超脫二元的評判
‧ 使二元對立的狀態統一
‧ 使我們了解二元對立、日夜、冷暖、是非的分別僅是外在世界的表象與幻覺。  
  它們使萬物能夠在二元的環境中發展


No.24 百合(LILIE)
主題:心靈的純潔

‧ 「心靈的皇后」,象徵心靈的絕對純淨
‧ 復甦我們內在純淨的白色火焰
‧ 每個靈魂都有其特殊的組成光質、顏色,與聲音
‧ 連結到他人能夠用來辨識我們的靈魂頻率


No.34 苜蓿(KLEEBLATT)
主題:連結所有層面的溝通
‧ 增進自我表達及語言的力量
‧ 直接連結到我們與情緒體及因果體互動的能力
‧ 化解思想與情感之間的隔閡


No.14 臍輪急救花精(RESCUE ORANGE)

 ‧ 純淨的橘色頻率能立即平衡與強化臍輪
 ‧ 重新整合因驚嚇而碎裂的能量體
 ‧ 融合遺失的靈魂碎片
 ‧ 對情緒體有均衡的作用
 ‧ 賦予我們度過難關的勇氣與毅力
 ‧ 使我們直接連結到支持我們的力量,
   平衡我們的能量體,補充我們流失的力量
============================

 

▲解讀:

 

 其實,這個個案就是我自己拉!!^_^

 一方面是做個示範,另一方面試我自己最近也剛好遭遇課題,

 面對這樣的課題,我不是很明白其中的運作,

 所以抽瓶子來解讀。

 

 其實,我自己的情況,對照星光訊息後,

 答案就很清楚了。

 

 我現在處在一個二元對立的批判中,

 其實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中,也有很多其他的可能與狀態,

 那是宇宙給予我們自由發揮的空間,

 所以不論我們做什麼,都是被允許去體驗、經驗與創造的。

 現在,再這個階段,我的內心存有很多負面的思考,

 無法用愛去包容、接受,所以賜給我百合,讓我去溫柔我的心。

 我可以去放心表達,沒關係,他會協助我回到愛得層面,

 讓一切都經由愛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意義與愛。

 這個過程中的情緒,也將協助我釋放,

 你並不孤單、也不孤獨,一切都會在愛的頻率中進展,

 這將協助你重新提起你的勇氣與力量,

 重新面對所有的一切,發揮你真正的力量。

 

 

 呵~通常有在覺察自己的人,

 抽花精,再加上聽訊息之後,

 大概都會知道有所對應以及怎麼回事。

 有時,若有特別的感覺,也是要提供訊息。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喜歡大家喜歡我提供的聲音~呵呵!^_^

 

   Love & Light

   Yava

 

p.s. 2/28之前預約阿卡莎脈輪花精內觀抽瓶諮商

享有200元的優惠喔!(面對面的花精療程可提供加選,費用另計)

詳情請見部落格的活動說明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