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有。

但透過不同的人,詢問相同的問題,答案卻是不同的。

透過脈輪花精,我更看到在內心部份的癥結點。

 

問題:金錢恐懼

脈輪花精瓶:(稍候補上)

 

 

Yava的感覺:

R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走在光的路上也有許久,

但是對於展現自我的能力,仍有所顧忌。

所以這裡可以瞭解到,花精希望她能夠更勇敢展現自我力量,

並透過她本身與任何方式,將之顯化。

當然,還有其他情緒或者一些滋養、支持、鼓舞

這也是後面兩瓶花精的重點。

 

聽了脈輪花精的訊息之後,

R 告訴我她感到深深地感動,

靈魂有被觸及到的感覺。

也彷彿已經接受了療癒,想要再度往前。

 

是的,恐懼,或許來自於對自己的否定,

對於自己力量的接受與否。

每個人對金錢的恐懼不同,有不同的原因,

瞭解之後,我們就能重新獲得再度向前的力量!^_^

 

我感到十分開心!

因為,這也是我深愛阿卡莎花精的原因。

 

 

雖然無法直接面對面做脈輪花精的療程,

但是,

透過脈輪花精的訊息傳遞,

已經有很多部份被觸及與療癒。

而正當我們的意識瞭解到更多的部份後,

療癒與轉化,已然慢慢的發生、慢慢的開展。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雖然只是開始,但已經足夠,

剩下的,讓她慢慢發生,以及交託給神。

 

我相信,我能做的,我已經做了。

Om namah shivaya~

 

 

Yava給的訊息或許簡單

但這條路上,本來就是看自己的意願,

當你準備好時,適時的一點點推力,

就足夠了!^_^

 

以上,是我一點點的分享。

希望能讓你更明白阿卡莎內觀的諮詢內容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歡迎再找我慢慢聊喔!^_^

 

如果你參與這次的回饋專案後,

有任何心得,也歡迎你回饋給我呢!^_^

十分感謝你!

 

Love~

 

Yava

0982-236413

chinqi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