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阿卡莎花精諮商師--yava,讓我有機會體驗阿卡莎花精內觀的遠距療癒,

它是透過線上依直覺從49瓶中選出4個瓶號,並由阿卡莎花精諮商師來讀花精瓶的訊息。


△靈魂潛能瓶:什麼是您在此主題的獨特潛能呢?

△靈魂抗拒瓶:什麼是您無法接受、無法臣服,以至於迷失自己的?

△靈魂現在瓶:現在對您而言的主題、重點是什麼?

△靈魂未來瓶:什麼可以支持您?走向下一步?!

 

那天賽隆問我yava有提供體驗的服務,要不要試試? 我想也不想的就說好^^

因為賽隆也沒有跟我說的很清楚服務的名稱和內容,我就直接跟yava約時間了,

第一次透過線上語音的諮商感覺很妙,而且yava的聲音很可愛迷人,哈。

當我抽完自己的瓶號,yava在解說每一瓶花精訊息前都會先傳遞它的能量,

基本上每瓶訊息都不短,所以我是一邊聽一邊趕緊做筆記抄下來^^

每瓶說明中所提到的情形和能改善的狀況都和我現實中很符合,

每一瓶花精能量進入我的內在時,都能感覺到它們在我身上所發生的流動與反應,

在這個療癒的整個過程中,內心有某部份開始動盪了起來,我已經有好一段日子沒有這樣過了,

當下我只知道某些生命課題和記憶中需要被療癒的記錄點被啟動、打開了,

我心裡很清楚知道: 是時候讓它釋放了,我必須學習從中成長轉變。

因為腦中還不清楚它會是什麼東東,我心裡確實是有些小緊張,

但是心念一轉,想想不論什麼事都要面對、去接受才是,

就算現在不明白,相信我的靈魂和藍圖也已經自有安排,

所以就跟著自己所知道的方向與腳步走吧~

不論我看見的、聽見的、感覺的、表達的...,都只是種生命中短暫的律動而己。

接下來幾天,我的情緒開始出現不太穩定的感覺,

彷彿有很多話、很多想法想對自己說,心裡也很容易被感動

時不時就回想起過往某些經驗,讓我明白為何會生活總出現一些同樣問題的答案。


後來,我也去參與yava現場所帶領的阿卡莎花精體驗會活,

直接和阿卡莎花精有了實際的接觸,那天對我來說是個極具意義的一天,

在使用到它的臍輪花精時,我的情緒突然開始大量湧現釋放,

雖然當時心裡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卻也停不下那想壓抑的哭聲,

yava走過來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溫柔的告訴我可以儘情的哭出來,

我在她雙臂的安全感之中哭得有些顫抖,一種深度的哭泣。

臍輪內的湧動難以形容,好似有個大鼓在我肚子裡被激烈的敲動著,

那情緒是頭腦想擋都擋不住的被感覺、被看見,

小時候內心中的種種恐懼也開始有了更明確的了解和答案,

真的很感謝yava對我提供的協助,

以前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對抗的恐懼真相是什麼,

現在的我,是很清楚的和它共存在我的生命中,

我不抗拒了,只需要一步步的和它一起轉變、一起成長,

能清楚的看見生命中需要被療癒的事,真的是很棒!

 

格瑞希亞

 


 Yava留言:

非常感謝希亞的心得回饋,

能夠分享這美好的阿卡莎花精給更多的人,真的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每個人都能有像希亞這樣的感受的話,我也覺得很開心,

能將它傳送給更多的人,並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被它的愛觸及,

我想,這就是我想做的吧!

因為阿卡莎花精也是這樣觸及我的!

再次感謝希亞願意來參加我的活動和療程,

讓我有這次美好的分享機會!^^

感謝!

Love~ Yava

 

arrow
arrow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