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吉- 不死的化身

喜馬拉雅山的聖人瑪哈瓦塔巴巴吉,是印度教的神祇,不死的化身,靈性開展程度超乎人類想像。祂活了好幾個世紀,讓人們了解到人類的潛力有多大。據說只要呼喚巴巴吉的名,就會吸引祂的祝福。 

 

babaji


我是存在(sat)知性(chit)極樂(ananda)絕對整體(brahman)。

除那個之外我不可能變成別的。

因為我唯一只是那個無始無終的。

這是我真正天然的本性。

我即是絕對最高的自我,又入世又出世。

我是永恆真理。我是唯一的,全在自己中。

除我之外別無存在。

我在一切中,也認同一切。

我即是生生不息的永存本身。

我即是一切變化中的不變者。

我也是一切形象中的無形象。

我即是活生生的極樂海在風暴狂飆著湧起而吹平天地。

我送出不斷連串的無法描述極樂就淹沉而吹散一切思慮與掛念。

我憧憧往來於每個心胸中、

我穿越每隻眼珠洞察、跳動在任何脈波中、微笑在每朵鮮花中。

在閃電中我發光、在風潮中我嘻嘻、在海浪中我滾動。

我那是智者的智慧、強壯者的猛烈、英雄者的豪傑。

我是無限無極的精髓,在內也在外。

我是萬物中的唯一,也是唯一中的萬物。

我是全宇宙的無個性的個性。

何以讓我怕甚麼?

我不管大自然的法則。

死亡對我來說是一個笑話。

因為我即是死亡的死亡。

我即是永生無極太極自我。

火不能燒毀我、

水不能溶解我、

風不能吹乾我、

劍不能刺傷我。

我即是那個最高自我,

而在其豪氣之前

一切太陽月亮及其行星系統

好像海洋中的一滴。

在其榮耀之內

空間縮成虛無、

時光變成無存、

而因緣化為空。

超出命名與形象、

逍遙漂蕩入森林、山河、日夜、星雲,

自由自在當男女、野獸、天使、菩薩、

每一個創造物的自我就是我。

真理從我流出來

好比光明從太陽與芳香從花卉。

我是超覺極樂、絕對智能、最高意識的綜合,

在任何心目香檀中閃耀著。

我是無變遷也無法描述的阿特滿(Atman)、

存在的動能、與永久喜悅的無邊海洋。

<轉自心悅城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