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區塊的學習旅程回到家了。

 

這個課程,真的很棒!

我學習到了許多超出我原本的預期的豐富!

 

一開始,想學習阿法氣風水,只是內在的指引,

一個聲音,讓我很想很想去學習他,我知道,這是我要的,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課程內容會是什麼,

但我順著內心的呼喚,排除所有的困難去上課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不可思議的呢!哈哈!

 

基於課程內容必須保密,我似乎不能分享什麼,

但我想我可以說,這阿法氣風水學習的不只是風水與靈性諮詢,

還包括了許多的觀念上的引導、諮商師該做的部份,

從老師身上,看見的、學會的,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個案負責,

Sam Yun老師的嚴謹,讓我覺得自己過去做得還不夠,日後需要更認真的部份,

那並不是說自己過去做得不好,^^

過去的自己,已經在過去作到自己能做的最好的部份了,

但是,透過老師的教導,才讓我知道,我可以怎麼做,可以更好,

更可以協助到個案,並把自己所知道的、所領悟到的分享給個案,

這也很重要呢!^^

 

我也很感謝阿法氣風水所開啟的第八脈輪,

透過第八脈輪,同學們交叉相互諮詢,得到了許多的提醒、建議等等,

真的很棒!!也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相信每個夥伴都在這個區塊的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收穫豐富!!^^

真棒!!^^

 

在金崙,真的就是遠離人間的感覺,雖然時常下課後吃7-11的泡麵,

但是,在好山好水的包圍下,在同學老師的陪伴下,

這六天也很不可思議呢!^^

最後兩天,真的也會很想家,想念家鄉的人群與一棟棟的建築物,

建構出我懷念的、想念的家園~

真的回到家嘍!在大街上的那一刻,還有點不敢相信,

我真的回來了!!呵呵!

好想念大家、想念電腦、想念網友、想念家人、想念....超多的....

阿不過,這一刻的感動,沒有維持很久拉!

隔天就恢復正常了!哈哈!

因為有種回到人間的感覺耶~~

也讓我覺得,現在開始,要靠自己的努力,

讓光伴隨著自己,讓內心的豐收,透過自己的生命展現出來,

真正生命的改變,還是要靠自己的!^^

 

我愛ACC

我真的找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

我跟父親說,學習這個就像是天命所驅使一樣,

當初的意念是如此的簡單,不是為了自己

但又是為了自己內在的呼喚而去的

日後,能夠透過它學習到什麼、做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我也必須這麼做!^^

 

感謝生命的安排~^^

現在我願意接受結束與開始^^

 

現在,我要大聲說,大聲宣告

我已經完成第一區塊的學習了

在接下來的三個月內,我將會提供阿法氣風水的服務喔!

詳細內容,我要再po一篇出來~

也請大家給我機會,讓我有這個機會服務,

分享我所知、所學、所領悟的~^^

 

Love & Light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