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上課到現在,其實身體也一直在清理淨化,

心輪擴張的關係,所以身體各個部位因感受到了,

也有擴張中的不適應而產生的身體症狀與反應。

SO,當別人問我,我感冒了嗎?看醫生了嗎?

我都說,我沒有感冒。不用看醫生。^^ 呵呵~

 

原本有一些混亂的感覺,還在,

讓我其實沒有動力去做些什麼,

我看著自己,你還想這樣多久?

當我看見Agni的訊息時,我才知道,

原來我有這個能力送走我的混亂,重拾我的活力!

是阿!沒錯!就是這樣呢!就是這麼簡單!

而我,居然都完全沒想到!

 

於是,我送走、告別了混亂,

動力也重新回到身上了!^^

然後我開始工作了~

做自己想做的一切事情^^

感覺這一周,還在我的準備階段,

我應該多利用這美好的一週,好好準備些什麼!^^

 

開始做事情,心裡也逐漸有些想做的浮現出來。

之前會有想法覺得,我可以一切更隨著心走,

所以有時候,就是靈機一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對於行程規劃,也不想太過精細,

但還是會擔心而顧及別人的想法,然後跟著改變等等。

不過現在,我又覺得,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必須先為自己決定並負責我想做的事情,

規劃內容,然後對於執行起來的成果,則是交託,

這樣,感覺更能有力量的去執行^^

對我來說,這其實是有微妙的不同的!^^

 

於是,想做什麼,我應該就先行動看看,

大方的成全自己內在的渴望與期盼,

相信自己所付出的每分能量,都會以適當的時機,再度回來~^^

 

感謝我自己願意敞開!^^

 

現在的自己,想做的有很多,

包括規劃體驗,規劃新的服務項目,規劃新的生活節奏,

還想走出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工作室,

去接觸更多人,才有更多機會!^^

當然,我也期待我新版的名片~呵呵!

希望透過新版的名片,將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