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棒的工具,

透過塔羅牌的知識學習,其實對人生有不同的一些見解,

對事情的看法,也可以透過塔羅牌有不同的角度。

 

好比今日的課程來說,

我有請學員回去,每天抽卡,並且做紀錄,(大家都好認真!都有做呢!開心!^^)

今天就有機會趁這樣的機會再複習大牌和說明一下逆位的部份。

而且,透過每天三張牌,同樣的一天、同樣的重要事件,

前後可以有不同的三張牌來表達,而有不同角度的解釋,

但是,她們確實是在表達同樣的一件事情喔!呵呵!非常的妙呢~

這也協助大家建立了不一樣的思考方式吧!

我相信,經由這樣與個人有真實相關的案例,能夠明白塔羅的運用,

可以對於事件不只一個看法、觀點有更深、更多的體會,

慢慢習慣看待人生或事件的多種角度!這也是塔羅可以教導我們的地方~

藉由塔羅,補足了我們自身可能有的盲點,或者更容易看清楚事情的面貌。

 

當然,塔羅牌顯示了當事人的看法與角度,

所以,我們總不能忘記為當事人找出來自他靈魂潛意識的指引、建議,

也別忘了透過占卜師的身份提供個案更客觀的視野,

對我而言,占卜師不是只是講說塔羅牌所表達出來的表面含意而已,

也有開導個案、協助個案的部份。

協助個案可以釐清自己的當下情況,以及情勢的變化,是很重要的!^^

 

 

玩塔羅牌到現在,其實我並不會覺得我自己越來越瞭解它,(永遠覺得不夠!哈哈!)

反而是,我越來越知道信任它給我的訊息,把自己接收到的訊息與畫面表達出來,

滿直覺式的用法拉!(當然邏輯依然不能少!)

 

 

今天,覺得這樣的課程內容我自己也都玩得很開心呢~^^

而且,也很喜歡這樣輕鬆的交談的分享方式!

其實,很像在哈拉一樣!哈哈~~^^

但,我又可以趁機~分享了很多關於我知道的部份!

不論是阿卡莎花精,還是塔羅牌,或者是我走在這條路上的療癒與人生經驗~

(老了拉!老了拉!現在就開始講當年,以後怎麼得了阿!囉嗦的老太婆?!>_<)

 

回到正題,其實我真的是想表達,

學習塔羅牌,不難,也不是一個很枯燥乏味、要背誦一堆東西的事情,

很多東西,有基本的瞭解之後,剩下來的,就是運用。

而對照在自己的生命當中,也會有很多很棒的、不同的見解。

 

像是利用七脈輪的牌陣,可以瞭解自己每個脈輪的現在情況,

也就知道自己的關鍵點在哪?有興趣的人,可以進一步探索~~

這也是檢視自己生命的良好機會呢!^^

可以發現自己的情緒,原來都是被壓抑的阿?!

可以發現自己有沒有表達出內在真實的想法?!

可以發現自己的心到底打開了沒有?還是封閉的呢?^^

哈~

其實我今天忘記抽我自己的了!哈哈~

順便看一下我自己的最近狀況阿!呵呵呵~^^

之後全部上完的時候,我也自己來抽一下~然後~給你們幫我解析吧!!^^ 嘻嘻~

 

可是,透過今天七脈輪的讀取解析之後,相信對自己的狀況可以有更深的瞭解與方向,

也就可以協助自己繼續往下探索嘍!!^^

真是好的開始阿!!^^

不禁要想~下週一~我們要來玩什麼呢?^^

 

這部只是塔羅牌教學!更是一場探索生命、探索自己的遊戲旅程喔!^^ 呵呵呵呵~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