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在小孩還沒長大,也不願長大?

但至少,我自己是有這樣的內在小孩的。^^

 

在上一篇說得哭泣訴說中,我才發現她沒有長大,停留在那個時候。

然後也發覺,有很多事情,我不想再去學習、不想再去承擔、不想再去做,

也是因為我的內在小孩。

 

在之前還沒有覺察的時候,

我只知道,有些事情,我自己想去做,想繼續努力長大,變得更強壯、更厲害,

但是,我內在似乎有個抗拒,讓我沒有覺得我似乎不能去那麼做!^^

於是乎,我離開了過去我很喜愛的光的課程的習修。

於是乎,現在有些課程,我想學習,卻已經不會去上課了。

 

有個部份是,我更清楚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可以較為集中我的能量。

但也可以說,我知道我不需要逼迫自己再像個女強人那樣,我可以放輕鬆,

讓自己可以去享受自己的生命,而非一直追求些什麼。

像個孩子一樣,想吃就吃、想玩就玩,也是大人們該學習的阿!^^

 

 

另外阿~我想做的跟我的內在小孩想做的,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想做看起來很厲害的女強人,我想要做獨立自主、能力很好的女性,

我想要事事靠自己,不是兔絲花的女人~我想做的~是類似這樣的!

可是我的內在小孩呢?

她只有三歲嘛!她當然想出去玩、想吃甜食、想撒嬌、想任性,

想有人抱抱她、哄哄她,當然也想什麼都不做、不要長大,

只要旁邊的人照顧她就好拉~~^^

一吃甜的,像是蛋捲冰淇淋阿~就開心得跟什麼一樣,哈哈哈哈~

標準的孩子喔!^^

原來,我跟她,真的是很不一樣、很兩極、很絕配呢!哈哈哈哈~^^

 

就像我也會發現~

當個諮商師或者老師,我是不是應該具備一般人對教師的印象呢?

正經的、有條理的、博學多聞的,嗯~有點像是女祭司的形象吧~

但是,有時候,我又好像不需要扮演那樣的角色,

我可以是奧修禪卡中的『天真』!

呵~然後再加上「傻瓜、愚人」的特質~~~^^

不過,我也是在學習、調整中拉~~~

希望我可以兩種都有,適應的、轉換的很好~哈哈!

我會盡量讓我的三歲小孩出來玩滴!哈哈哈哈~^^

因為我就是天真、無邪、稚氣、可愛的小Yava阿!!!^^

 

Love~ Y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